20191130【平鎮美食】斑馬 Zebra 早午餐:輕食套餐G餐、德式早午餐、錫蘭紅茶

2019/11/30 2,783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

🦓 斑馬 Zebra 早午餐
🗺 位置:桃園市平鎮區德育路二段47號
📅 營業時間:06:30–13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是星期六也要上課,這是我最後一次上週末課了!實在太累了~天氣不錯就由我弟騎機車到平鎮吃早午餐,吃飽就順路載我到中原大學啦!其實騎機車挺快的!😙

「斑馬 Zebra 早午餐」位在德育路二段47號。店家賣吐司、漢堡、厚片、乳酪餅、總匯吐司、蛋餅、輕食、點心、麵食、捲餅、乳酪堡、飲料和咖啡等,有套餐可供選擇,有點餐單,價位中等 💸,先付款,無發票、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座位多,乾淨舒適,餐具隨餐附上 🍴,醬料可自取。送餐速度很快,8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

我點「德式早午餐(90元)」,詳細為「法蛋+培根+德式香腸+15元飲料+特選麵包+薯條」;我弟點了「輕食套餐G餐(90元)」,詳細為「薯餅起司蛋+豬排+15元飲料+生菜沙拉+全麥草莓吐司」;套餐飲料都選「錫蘭紅茶(M,冰,15元)」。我的套餐有附鮮奶油,可以搭配麵包吃,還有黃芥末可以搭配著吃,餐點份量適中,口感很棒,很好吃 😋,吃得很飽,整體來說挺推薦這家店 👍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位於德育路二段與振興路路口轉角處。

▲ 店家對面就是平鎮國民中學。

▲ 店門。

▲ 超值套餐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櫃台,點餐單在門口旁櫃台上自取。

▲ 靠近店門口櫃台前有座位。

▲ 內用空間。

▲ 內用座位,牆面上有店家 LOGO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錫蘭紅茶(M,冰)x2。

▲ 德式早午餐,詳細為「法蛋+培根+德式香腸+15元飲料+特選麵包+薯條」。

▲ 輕食套餐G餐,詳細為「薯餅起司蛋+豬排+15元飲料+生菜沙拉+全麥草莓吐司」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