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130【中原美食/台北美食】愛,一起豐盛(週六:牛董牛肉麵食坊):大口咬項絞牛小排麵、Q彈ㄉㄨㄞㄉㄨㄞ牛尾巴麵、超級雙響炮麵

2019/11/30 1,528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冰品甜品 , 茶飲咖啡 , 牛肉麵 , 桃園 ,

💕 愛,一起豐盛(愛豐盛文創咖啡館)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65巷63號
📅 營業時間:12:00–20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是本學期最後一次週末上課了!中午就到一直都沒探索過的店家用餐,不過去之前沒查清楚店家每日供應餐點都不同,大家本來期待要吃漢堡的,結果星期六只供應牛肉麵,幸好只有一位同學因為吃素就自行換別家店用餐,其他同學有留下來跟我一起吃 😅,不過價位真有點高,還好最近有收入還算吃得起 🤪,辛苦連續上課 13 天了!犒賞自己也是理所當然。天氣真的不錯,全天藍天白雲,溫度還跟著回升了呢!

「愛,一起豐盛(愛豐盛文創咖啡館)」位在中北路165巷63號,距離 🏫 中原大學非常近,位於中原 YouBike 站點旁側門附近,有提供客製化絹印布包體驗、咖啡、藍帶甜點、輕食、手作教室。一整週會邀請不同主廚、店家來製作料理與餐點,最近週一是「鹹派」、週二是「炒麵麵包」、週三是「漢堡」、週四是「壽司」、週五是「法式麵包套餐」、週六是「牛肉麵」、週日是「日式餐點」,今天是週六,因此是由「牛董牛肉麵食坊」提供高級又好吃的牛肉麵,其店址是台北市北投區西安街一段369號,也就是說這其實是台北美食。甜點、飲料則是每日都有供應。店家有點餐單,價位偏貴 💸,先付款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內用空間不算大,乾淨舒適,氣氛佳,室內裝潢的挺棒的!拍照打卡的好地方。餐具隨餐附上 🥢,可跟店員要醬料。送餐速度超快,7 分鐘內全送上。店家有提供免費 Wi-Fi。

我點「Q彈ㄉㄨㄞㄉㄨㄞ牛尾巴麵(280元);Terry 點「超級雙響炮麵(牛小排+牛尾巴,260元)」;黃同學點「大口咬項絞牛小排麵(240元)」。這是我目前吃過最貴的牛肉麵,麵偏軟,湯頭很好喝!牛肉軟嫩,第一次吃牛尾巴,還不賴!份量大,可吃很飽,很好吃!😋 果然真材實料 + 專業才好吃~算是意外吃到的!餐具是木筷與木湯匙,有附兩道小菜,對了~我打卡還有附上泡菜,所以總共一人吃三樣小菜。湯頭可以再要唷!可以喝到飽啦!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中原大學校內的 YouBike 站點,直直走出校園。

▲ 這是中原大學的一個小側門,汽機車無法通行,我們由此出校園。

▲ 左:中北路165巷/右:新中北路248巷,我們直走無名巷弄,牆面已經有店家的指標啦!

▲ 還沒到實踐路前左側可見店家,由紅磚瓦老宅改建而成。

▲ 回拍中原大學側門。

▲ 店面完整照。

▲ 這裡有店家公告與星期X的合作店家(主廚)與供餐。

▲ 活動資訊與週末的供餐。

▲ 星期四與星期五的供餐。

▲ 星期二與星期三的供餐。

▲ 店家介紹與星期一的供餐。

▲ 這裡也可以走入店家。

▲ 可拍照打卡的吉祥物。

▲ 今日的價目表。

▲ 店家的鐵門。

▲ 廁所在側邊。

▲ 店門,店家提供非常多樣的支付方式。

▲ 關於今日合作店家(牛董牛肉麵食坊)的介紹。

▲ 入店後右側櫃台旁有甜點櫃。

▲ 價目表,有今日的牛肉麵,還有每日都有的飲料、咖啡供應。

▲ 我們就選這個座位用餐。

▲ 總共有兩間內用空間,這是另一間。

▲ 我們這一間。

▲ 餐具自取區。

▲ 牆面上的花朵裝飾。

▲ 天花板也有蕨類植物的裝飾,還用一般展場會使用的燈來為店內打光,氣氛不錯。

▲ 餐點旁的小立牌。

▲ 牆面上貼的活動資訊。

▲ 週六牛肉麵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牛董牛肉麵食坊打卡用的小立牌。

▲ 立牌背面是另一家「姐妹廚房 Two SisterS Kitchen」的資訊,今天沒吃到這家提供的餐點。

▲ 大口咬項絞牛小排麵 + 兩道小菜。

▲ 大口咬項絞牛小排麵。

▲ 小菜是酸菜跟海帶。

▲ Q彈ㄉㄨㄞㄉㄨㄞ牛尾巴麵 + 兩道小菜。

▲ Q彈ㄉㄨㄞㄉㄨㄞ牛尾巴麵。

▲ 這邊小菜也是酸菜跟海帶。

▲ 超級雙響炮麵(牛小排+牛尾巴) + 兩道小菜。

▲ 超級雙響炮麵(牛小排+牛尾巴)。

▲ 打卡免費加贈的泡菜。

▲ 辣油。

▲ 免費加湯~牛肉湯真的好喝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