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03【中原美食】中原勇伯油飯:台南油飯+水晶蛋、蝦仁焿

2019/12/03 2,600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街邊攤販 , 桃園

🍚 中原勇伯油飯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67號前攤位
📅 營業時間:下午5:30 - 下午12:00(週日休息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下午四點下課後先在學校完成今日中午午餐的文章,接下來傍晚五點半左右跟著同學到中原夜市買外帶,接著就移至中原大草坪排隊,這樣可以早點入場,順便吃晚餐,晚上六點要進入中原大學中正樓看通識藝文活動,活動是由表演工作坊表演的《夜夜說相聲》,大概近晚上八點結束。

「中原勇伯油飯」位在日新路67號前,即中原夜市內,距離 🏫 中原大學有些距離。店家賣台南油飯、蟹肉焿、蝦仁焿、赤肉焿、炸醬麵、水晶蛋、焿麵和米粉,為一夜市攤販。無點餐單,直接點餐,價位還算便宜 💸,先付款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僅供外帶,有提供免洗餐具。等待時間短,很方便!

我點「蝦仁焿(40元);乃乃點「台南油飯(40元)」+「水晶蛋(15元)」。蝦仁焿部分蝦仁給挺多的,冬天吃這個挺暖身,午餐吃到飽所以覺得份量挺剛好的,可以吃飽,真的不錯吃!😋 我還吃了兩口油飯,有好吃唷!很香!水晶蛋就是溏心蛋。整體來說很推薦個攤販。👍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攤位離中原自助冰城挺近的,對面就是全家便利商店中壢三和店。

▲ 時間接近下午五點半,攤位剛好開始營業。

▲ 攤位廣角照。

▲ 料都已經備妥開始賣囉!左邊是焿湯、中間的是水晶蛋、右邊是台南油飯。

▲ 店家公告,焿湯系列價格 12 月 9 日起調漲 5 元。

▲ 外帶回學校~

▲ 從中原大草坪拍真知教學大樓與晚霞。

▲ 蝦仁焿,蝦仁沉入底部了!

▲ 台南油飯的紙餐盒包裝。

▲ 裡面除了有台南油飯,還有搭配的水晶蛋。

▲ 水晶蛋切開其實就是溏心蛋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