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07【速食快餐】肯德基:開燻雙拼餐[美式BBQ醬烤煙燻雞X4、咔啦脆雞(中辣)X4、香酥脆薯(中)X2、原味蛋撻禮盒X1、1.25L百事可樂(瓶)X1]

2019/12/07 943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速食餐廳 , 外送美食 , 桃園

好久沒放「六、日」的週休二日,剛好遇上冷氣團,窩在家裡睡覺,就算堆滿作業與報告還是先休息了!😜 晚上家裡網路外送肯德基,點了「開燻雙拼餐(499元)」,內有「美式BBQ醬烤煙燻雞X4、咔啦脆雞(中辣)X4、香酥脆薯(中)X2、原味蛋撻禮盒X1、1.25L百事可樂(瓶)X1」,之前都是吃「咔啦脆雞X8」的套餐,不過想說來點不一樣的,就改成「美式BBQ醬烤煙燻雞X4、咔啦脆雞(中辣)X4」。今天天氣太冷超多人外送,肯德基餐廳超忙碌,本來 30 分鐘可以到的外送延後了 30 分鐘,所以一個小時才能送到,真的辛苦他們了!😘
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整桌的餐點,開燻雙拼餐全部的餐點都到齊了!

▲ 裝肉的盒子,唷爺!

▲ 左:美式BBQ醬烤煙燻雞X4/右:咔啦脆雞(中辣)X4。

▲ 美式BBQ醬烤煙燻雞X4。

▲ 咔啦脆雞(中辣)X4。

▲ 左:美式BBQ醬烤煙燻雞X4/右:咔啦脆雞(中辣)X4。

▲ 原味蛋撻禮盒X1,共 6 個蛋撻,四個人吃一人分 1.5 個。

▲ 香酥脆薯(中)X2。

▲ 拍個香酥脆薯(中)包裝盒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