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09 FamilyMart 全家:大口燒豚烤雞雙拼飯糰、起司肉排蕃茄生義大利麵

2019/12/09 1,528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微波冷凍 , 超商美食

🛒 店家: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
🍙 大口燒豚烤雞雙拼飯糰:熱量 460 大卡、253 公克,售價新台幣 55 元。
🍝 雲片滑蛋牛肉燴飯:黃金比例手工製成的漢堡排搭配甜中帶酸的自製千島風味醬汁,微甜微酸恰到好處。熱量 612 大卡、378 公克,售價新台幣 85 元。

忙碌的週末,完全在學業當中,不過雖然苦悶,因為還算跟自己興趣與專業有關,所以做的還算有成就感,只是冬天好冷,一直想睡覺。凌晨工作之餘也要填飽自己的肚子,因此到全家便利商店買了一些微波食物回家吃。我買「🍙 大口燒豚烤雞雙拼飯糰(55元)」,想說沒有很餓就直接買這種握便當飯糰,還不錯吃。我弟買「🍝 起司肉排蕃茄生義大利麵(85元)」,還不錯,不過我弟覺得肉吃起來很「人工合成肉」,這點不太行。


▲ 攝影集。

▲「起司肉排蕃茄生義大利麵」的包裝。

▲ 起司肉排蕃茄生義大利麵。

▲「大口燒豚烤雞雙拼飯糰」包裝正面。

▲「大口燒豚烤雞雙拼飯糰」包裝背面。

▲ 大口燒豚烤雞雙拼飯糰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