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12【中壢美食】豪大大雞排(中壢站前店):豪大大雞排

2019/12/12 4,451 3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街邊攤販 , 桃園

🐓 豪大大雞排(中壢站前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與建國路交叉口旁攤位(中壢火車站前)
📅 營業時間:12:00–22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☆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☆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回到中壢車站剛好遇到列車班次空檔,且因為家裡今天大概也不會用吃的了!就直接到前站去買雞排填飽肚子。

「豪大大雞排(中壢站前店)」位在中正路與建國路交叉口旁,距離 🚉 中壢火車站很近,位在中壢市區內。店家有賣豪大大雞排、基多司脆皮雞排、點心和脆皮點心等,選擇多,為一家炸物攤販。無點餐單,有價目表可參考,價位中等 💸,先付款,無發票與收據 🧾,無內用空間,僅供外帶。現點現做,製作速度快。

我點「豪大大雞排(70元)」,會問要不要辣,我沒加辣。很大一片,帶回家分給家人一起享用 😋。肉質口感普通,稍乾。距離車站近,挺方便的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攤位與路口的廣角照。

▲ 攤位照。

▲ 點心、脆皮點心系列價目表。

▲ 士林豪大大雞排價目表。

▲ 基多司脆皮雞排價目表。

▲ 外帶~塑膠袋很大個可以把整個雞排裝入。

▲ 雞排~超香!飄散至整節列車 ... ( 其實我有綁起來應該還好

▲ 整片「豪大大雞排」。

▲ 拍個豪大大雞排切面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