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14【埔心美食】不貽樣湯包排骨酥麵(埔心店):小籠湯包(8粒)、金針排骨湯、魯肉飯、燙青菜

2019/12/15 2,259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消逝美食 , 桃園 ,

🥟 不貽樣湯包排骨酥麵(埔心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中興路76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00–04:00(週二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☆

週六晚上跟家人到埔心街上吃晚飯,之前一直都有注意這家店,發現它凌晨都開著,後來才知道原來是 24 小時營業,入店後聽很多店員都講著我聽不懂的語言在聊天,猜測應該是東南亞地區來的人,店員挺多人的。

「不貽樣湯包排骨酥麵(埔心店)」位在中興路76號,也就是埔心市區內,距離 🚉 埔心火車站很近。店家賣小籠湯包、各式排骨湯、各式排骨酥湯、飲料、牛肉麵、魯肉飯、雞絲飯、焢肉飯和燙青菜等,為一家小吃店。有點餐單,價位中等 💸,內用後付款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座位還算多。餐具、醬料自取 🍴。送餐速度快,約 6 分鐘全送上。

我點「魯肉飯(40元)」「燙青菜(30元)」,前者的魯肉算好吃的!😋 只是滷汁加太多有點鹹。飯量適中可吃飽,燙青菜份量也算多的,而且還附上了一點魯肉。整體來說可吃飽;家人點「小籠湯包(8粒,50元)」「金針排骨湯(40元)」。24 小時營業吃宵夜應該挺方便的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位於埔心主要聯絡道路中興路上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工作區上方的價目表。

▲ 還有餐點照片。

▲ 餐具、醬料自取區。

▲ 左為點餐單(👉 高畫質點我),右為店內牆上的價目表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方向拍攝。

▲ 側邊牆上還有兩張餐點照。

▲ 金針排骨湯。

▲ 排骨。

▲ 魯肉飯。

▲ 小籠湯包(8粒)。

▲ 小籠湯包內餡。

▲ 燙青菜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