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15【平鎮美食】九湯屋日本拉麵(桃園平鎮店):蒙古白湯拉麵、黑蒜豚骨拉麵、豆干3片、滷雞爪

2019/12/15 1,635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日式料理 , 拉麵 , 桃園

🍜 九湯屋日本拉麵(桃園平鎮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148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22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午餐沒吃搞得自己好餓!這時候就適合來碗熱騰騰的拉麵!雖然本來是要吃其他的日式料理 ... 但好像店消失了就換成吃這家。

「九湯屋日本拉麵(桃園平鎮店)」位在中豐路南勢二段148號,今年新開幕店家 ✨。店家賣日本、地獄、中式、韓式、獨特、海鮮風味拉麵,還有單點小菜、飄香滷味與冷飲可以點,為一家拉麵專賣店。有點餐單,價位中等偏小貴 💸,先付款,無發票、有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乾淨舒適,座位多。餐具、醬料可自取 🍴。送餐速度快,約 10 分鐘內送上。店家有提供免費 Wi-Fi,還有廁所供客人使用。

我點「蒙古白湯拉麵(細麵,119元)」;我弟點「黑蒜豚骨拉麵(細麵,129元)」;還多點了一份「豆干3片(20元)」一起吃,店家買額還送小菜,我拿到的是「滷雞爪」。份量適中,可以吃飽,很好吃!😋 整體來說挺推薦這家店 👍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在達美樂披薩(平鎮中豐店)隔壁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店門。

▲ 入店後右側自取點餐單。

▲ 收銀台,上方有價目牌。

▲ 店內向通往店外的走道拍攝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餐具、醬料自取區。

▲ 牆上掛的畫。

▲ Wi-Fi 帳密在冰箱上有寫。

▲ 店內內用空間。

▲ 筷子與衛生紙,桌號貼在這上頭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店家名片與收據。

▲ 名片內有餐點價目細項。

▲ 滷雞爪,這個是 200 元滿額送的。

▲ 打開拍滷雞爪。

▲ 黑蒜豚骨拉麵(細麵)。

▲ 蒙古白湯拉麵(細麵)。

▲ 豆干3片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