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16 FamilyMart 全家:大口法式奶油起司雞排飯糰、大口義式香草烤雞飯糰、光泉巧克力牛乳、光泉蘋果牛乳

2019/12/16 6,791 2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微波冷凍 , 包裝飲料 , 超商美食

🛒 店家: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
🍙 大口法式奶油起司雞排飯糰:熱量 329 大卡、187 公克,售價新台幣 45 元。
🍙 大口義式香草烤雞飯糰:義式醬料與鴻喜菇,整體融合後的風味與香氣令人滿足。熱量 341 大卡、198 公克,售價新台幣 45 元。
🥛 光泉巧克力牛乳:精選巧克力融入香純牛乳。熱量 185.7 大卡、290 毫升,售價新台幣 25 元。
🥛 光泉蘋果牛乳:蘋果風味乳飲品。熱量 210.1 大卡、290 毫升,售價新台幣 25 元。

凌晨買宵夜,白天很溫暖晚上又稍冷了些,不過比起前陣子真的算溫暖,因為不太餓就選了飯糰類的微波食品,然後還搭配牛乳,這樣只要 59 元很划算~我買「🍙 大口義式香草烤雞飯糰(45元)」「🥛 光泉蘋果牛乳(25元)」,我弟買「🍙 大口法式奶油起司雞排飯糰(45元)」「🥛 光泉巧克力牛乳(25元)」,然後我有點不確定牛乳是不是賣 25 元,買的時候有點閃神沒注意,總之印象是這個價錢。飯糰都挺好吃的!😋 稍微可填飽肚子,牛乳是老品牌了!超好喝,喝過的人都知道~🤣
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包裝正面,左:大口法式奶油起司雞排飯糰/右:大口義式香草烤雞飯糰。

▲ 包裝背面,左:大口法式奶油起司雞排飯糰/右:大口義式香草烤雞飯糰。

▲ 大口法式奶油起司雞排飯糰的內餡。

▲ 大口義式香草烤雞飯糰的內餡。

▲ 左:光泉巧克力牛乳/右:光泉蘋果牛乳。

▲ 牛乳的產品資訊。

▲ 牛乳的營養標示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