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16【中原美食】鄉堤早午餐:豬肉總匯三明治、菲力雞排吐司(含蛋)、豆漿、紅茶

2019/12/16 1,989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

🥪 鄉堤早午餐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日新路6號
📅 營業時間:早午餐時段,詳細營業時間未知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最近要開始找專題指導教授,開始要跟著小組到處跟教授面談,希望一切順利。高爾夫打完後回學校,本來想吃之前沒吃到的義大利麵,但沒開所以臨時想到好像有一家早午餐在夜市那條路的路底旁,果然沒記錯!當初竟然漏掉這家,也可能是稍遠的關係。上午 11 點半左右抵達用餐。

「鄉堤早午餐」位在日新路6號,距離 🏫 中原大學有點遠。店家賣吐司、漢堡、總匯三明治、蛋餅、河粉、乳酪餅、鐵板麵、點心和飲料,有套餐可選擇,為一家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,劃記後至櫃台點餐,價位便宜 💸,先付款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座位還算多,餐具與醬料可自取。現點現做,送餐速度快,飲料會先送上,約 6 分鐘左右全送上。

我點「豬肉總匯三明治(50元)「豆漿(冰,大,20元)」;白澄點「菲力雞排吐司(含蛋,45元)「紅茶(冰,大,20元)」,想說套餐也是一個餐點加上飲料,乾脆就自己直接單點加飲料,太常因為不想想吃什麼點套餐啦!吃起來還不錯吃!可以吃飽!😋 豆漿好喝 👍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,前方有騎樓。

▲ 左側為通道,右邊是工作區和收銀台。

▲ 超值套餐。

▲ 內用空間。

▲ 內側的內用空間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左:豆漿(冰,大)/右:紅茶(冰,大)。

▲ 菲力雞排吐司(含蛋)。

▲ 菲力雞排吐司(含蛋)的內餡。

▲ 豬肉總匯三明治。

▲ 豬肉總匯三明治的內餡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