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17【中原美食】上等冰:大腸麵線、蚵仔麵線、綠豆沙、紅茶牛奶

2019/12/17 2,831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冰品甜品 , 桃園

🍜 上等冰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91巷2-1號
📅 營業時間:12:00–23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最近冬天都不像冬天,相當暖和,中午甚至只要穿一件就夠了!外套通通脫光。快期末了!也近跨年,回想今年做的所有事情,真的是非常充實的一年!

「上等冰」位在實踐路91巷2-1號,距離 🏫 中原大學近,今年新開幕店家 ✨。店家賣大腸麵線、蚵仔麵線、貢丸麵線、綜合麵線、清麵線、貢丸湯、肉圓、滷大腸、蒜泥蚵仔、綠豆沙、綠豆沙牛奶、紅茶、紅茶牛奶和青茶,為一家小吃店。有點餐單,劃記後至櫃台點餐,價位便宜 💸,先付款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共四桌,餐具與醬料可自取。現點現做,製作速度快,約 5 分鐘左右可至櫃台領餐。吃完後自行將餐盤、餐具回收至指定回收區。

我點「大腸麵線(大,60元)「綠豆沙(35元)」;黃同學點「蚵仔麵線(大,60元)「紅茶牛奶(30元)」,大腸麵線真材實料,熱熱的很好吃!😋 綠豆沙也是很好喝 👍,剛好適合近兩三天暖熱的天氣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由中原大學良善小門(教學小門)出來後左再右,直走過實踐路即可抵達實踐路91巷,店家位於巷右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價目表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餐具、醬料自取。

▲ 各種辣醬。

▲ 工作區、取餐區與餐盤回收區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左:紅茶牛奶/右:綠豆沙。

▲ 杯膜。

▲ 大腸麵線。

▲ 蚵仔麵線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