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18【中原美食】微熱知秋爌肉飯:爌肉飯、雞肉飯、味噌湯

2019/12/18 1,321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街邊攤販 , 桃園

🍚 微熱知秋爌肉飯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大仁街58號前的攤位
📅 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11:30~14:00、16:30~20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雖然待學校時間短,但是時間軸是排滿滿的,而且都很燒大腦,又要選課導致沒睡好,所以午餐就不多想買攤販外帶啦!攤販比較多沒吃過的~(這其實才是主要目的啦!)這家攤販平常中午很多人排隊,看來是真的便宜又大碗!而且沒選擇障礙的問題!

「微熱知秋爌肉飯」位在大仁街58號前,即中原夜市附近,距離 🏫 中原大學非常近。店家賣肉燥飯(40元)、爌肉飯(60元)、雞肉飯(40元),為一家攤販。無點餐單,直接點餐,價位還算便宜 💸,先付款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僅供外帶,有提供免洗餐具。等待時間短,很方便!

我點「爌肉飯(60元)」;陳同學點「雞肉飯(40元)」。老闆還送了一袋的「味噌湯」,超多豆腐的!暖暖得好好喝!只是用塑膠袋稍微比較難平分就是了!紙餐盒的主餐份量適中,爌肉飯會問要多點肥/瘦肉還是均等,我想說都來點就均等了~可以吃飽,很好吃!😋 簡單解決一餐。👍 是說下午就放晴了~早上本來還陰沉沉的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攤位遠照。

▲ 攤位近照。

▲ 營業時間與排隊資訊。

▲ 特別在每個角落貼排隊告示,真的熱門,今天比較早出來沒人排隊算運氣好!

▲ 來張廣角照!

▲ 攤位旁就是新開的晨食司控

▲ 外帶到中原大學教學樓三樓吃!

▲ 紙餐盒包裝。

▲ 雞肉飯。

▲ 爌肉飯。

▲ 一袋的味噌湯,其實挺多的!

▲ 我同學直接倒一半味噌湯到空的紙餐盒內享用。

▲ 我就直接用袋子吃(喝)了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