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21【中壢美食】南台灣土魠魚焿火雞肉飯(中北店):火雞肉飯、黃金炸豆腐、日式豬排便當

2019/12/21 3,142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桃園

🍚 南台灣土魠魚焿火雞肉飯(中北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216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15:30 和 17:00–21:00(星期三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星期六晚上特地跑到中壢來採購一些 3C 商品,在中壢市區繞圈圈找晚餐,最後直接穿越中壢車站地下道來到後站平常我通勤的路段吃飯。

「南台灣土魠魚焿火雞肉飯(中北店)」位在中北路二段216號,距離 🚉 中壢火車站很近,位在後站。店家賣麵焿、飯、便當、麵、小菜和湯,有套餐可供選擇,為一家小吃店。有點餐單,看完後至櫃台點餐,價位中等 💸,內用後付款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空間還算大,餐具、醬料可自取。現點現做,製作速度快,約 10 分鐘左右全送上。

我點「日式豬排便當(80元)」;我弟點「火雞肉飯(大,55元)」「黃金炸豆腐(35元)」。還不錯吃 😋!日式豬排便當有番茄醬可以配著豬排吃,可吃飽。不過我弟說火雞肉飯有點冷掉可惜了些。黃金炸豆腐好吃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由後站步行過來,店家前有騎樓。

▲ 店面右半邊為內用區。

▲ 左半邊為工作區,櫃台有點餐單可自取。

▲ 這裡有寫販售的餐點項目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店內有電視。

▲ 店內內用空間廣角照。

▲ 餐點參考照片,以現場料理為準。

▲ 出餐口。

▲ 餐具、醬料自取區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黃金炸豆腐。

▲ 火雞肉飯(大)。

▲ 日式豬排便當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