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23【中壢美食】奕樂食坊:奶油紅豆餅(3個)

2019/12/24 556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

🍣 奕樂食坊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中和路225號(桃園客運中壢總站裡面)
📅 營業時間:05:30~19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跟同學到中壢前站晃晃,去完即期品店買完東西就往桃園客運中壢總站方向走去,本來只是去探探看新開的飲料店(以前是「TEA'S 原味(中壢站前店)」),結果變成跑去買點心啦!不過我同學剛好買完最後的,所以我就直接吃他的了!這家店還有賣壽司,雖然沒買,但感覺挺不錯的。

「奕樂食坊」位在中和路225號,距離 🚉 中壢火車站很近,位在前站「桃園客運中壢總站」內。店家賣壽司、吐司、漢堡、湯類、厚片、蛋餅、蔥抓餅、鐵板麵和飲料,為一家早午餐類型的店。有價目表,櫃台直接點餐,價位中等偏便宜 💸,點餐付款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無內用空間,僅供外帶。現成的可馬上出餐,速度就很快,如果沒有現成的就要等五分鐘以上。

乃乃點「奶油紅豆餅(3個,20元)」。我吃了一個,外皮酥脆,奶油爆漿,還不錯吃 😋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中壢前站出站左轉直直走就可以到桃園客運中壢總站。

▲ 總站牆面上有大大的壽司與紅豆餅廣告,很誘人!

▲ 進來候車室旁就是服務窗口了!

▲ 價目表。

▲ 架上有很多現成的壽司,感覺好吃。

▲ 等待同學買紅豆餅,上方有參考項目。

▲ 奶油紅豆餅(3個)。

▲ 返回中壢火車站前站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