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N Kingo Pudding 可康大杯芒果布丁(含椰果)

2019/12/24 620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冰品甜品

週一下課後跟同學到中壢前站的即期品店買了「🍮 COCON Kingo Pudding 可康大杯芒果布丁(含椰果)」,花費新台幣 45 元 💸。這個誘人的大布丁看起來就超好吃的!它來自 🇲🇾 馬來西亞,之前看到很多次都沒買,這次決定買回去吃吃看!回家打開後發現這布丁真的很大,兩個人吃都不是問題,切開後發現裏頭的椰果超大顆,還不錯!芒果香氣也飄散了出來,整體來說是挺不錯吃的!好像還有其他口味的大布丁,像是荔枝,下次再買來吃吃看。


▲「COCON Kingo Pudding 可康大杯芒果布丁(含椰果)」封膜,上貼有中文資訊標籤。

▲ 側拍「COCON Kingo Pudding 可康大杯芒果布丁(含椰果)」包裝。

▲ 撕開封膜後的芒果大布丁。

▲ 倒過來搖晃就可以倒出芒果大布丁啦!

▲ 芒果大布丁特寫照。

▲ 芒果大布丁切面。

▲ 裡面藏有很多大椰果。

▲ 一人吃一半,很滿足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