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26【中原美食】滝神平價生魚片丼飯:滝神丼(炙燒)、牛丼(滑蛋)、蒲燒鰻魚飯、味噌湯

2019/12/26 2,689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日式料理 , 桃園

🍚 滝神平價生魚片丼飯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117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 和 17:00–22:00(星期一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提早下課,就帶同學到中原國小旁邊一家一直被我忽略的日式料理店用餐啦!中午左右天氣不是很好,陰天 ☁️,有點擔心下午拍不到美妙的日偏食 🌑☀️,幸好中午過後藍天露出,讓我能欣賞到這個天文奇景。

「滝神平價生魚片丼飯」位在力行北街117號,距離 🏫 中原大學有些距離。店家賣丼飯、刺身、熟食、小物與壽司,為一家日式料理店。有點餐單,劃記後至櫃台點餐,價位中等偏小貴 💸,先付款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座位多,餐具與醬料可自取,內用味噌湯限裝兩碗。現點現做,送餐速度快,約 15 分鐘左右全送上。店家有提供免費 Wi-Fi。

我點「牛丼(滑蛋,130元);黃同學點「滝神丼(炙燒,120元);Terry 點「蒲燒鰻魚飯(200元)」。份量適中可吃飽!口味還行,好吃 😋 同學覺得份量稍少,味噌湯內有鮭魚肉,要小心魚刺,我一開始沒注意到差點刺到牙齦 😂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力行北街與店面,左側就是中原國小校園,往前走則是到中原夜市那條日新路。

▲ 近拍店面。

▲ 店門旁有價目表與餐點照可參考。

▲ 店外往店內拍攝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店家免費 Wi-Fi 資訊在牆面上。

▲ 店內廣角照。

▲ 內用自取區。

▲ 桌面立牌(一)。

▲ 桌面立牌(二)。

▲ 點餐單正面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點餐單背面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味噌湯,內有鮭魚肉,小心骨頭!

▲ 滝神丼(炙燒)。

▲ 牛丼(滑蛋)。

▲ 蒲燒鰻魚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