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28【埔心美食】大鐤牛排:鐵板麵、平價牛排(8分熟)

2019/12/28 4,390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牛排 , 桃園

🥩 大鐤牛排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新興街49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(星期三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2019 最後一個星期六,近期末了!開始慢慢完成最後的報告與作業 ...,新的一年 2020 希望能帶來更多的資訊給大家。對了!我有收到匿名的訊息希望我可以多點關於食物的評價,不過這個實在有些主觀,因此我也只是盡力表達而已,目前比較傾向做記錄與提供簡易的資訊。

「大鐤牛排」位在新興街49號,也就是埔心市區內,距離 🚉 埔心火車站很近。店家賣鐵板麵、牛排、豬排、雞排、魚排等,有黑胡椒、蘑菇與綜合醬可選,牛排可告知幾分熟,麵也可選,為一家牛排館。有價目表,店員幫忙劃記點餐,價位中等偏小貴 💸,整體份量偏大,內用後付款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座位不算多。內用飲料(檸檬紅茶)、玉米濃湯可免費自取,餐具、醬料自取 🍴。送餐速度快,約 12 分鐘全送上。

我點「平價牛排(8分熟,160元);我弟點「鐵板麵(80元)。我們都是選蘑菇醬與白麵。這家平常就常常路過沒進去,因為價位感覺偏高,這次想說晚餐沒吃下午睡了個大覺,就跟感冒的弟弟來用餐,意外發現其份量很大,麵量真的跟別家比起來多很多,牛排也是厚的,不過醬有點多,有點口味太重,不過整體來說是挺好吃的!😋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。

▲ 近拍店面。

▲ 內用空間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內用自取區,餐具、玉米濃湯和飲料(檸檬紅茶)。

▲ 價目表。

▲ 點餐單(由店員劃記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左:玉米濃湯/右:檸檬紅茶。

▲ 鐵板麵,上面是全熟蛋。

▲ 平價牛排(8分熟)。

▲ 牛排是厚的,有嚼勁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