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30 FamilyMart 全家:奶油味噌風味拉麵、鐵板滑蛋豬排丼

2019/12/30 818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微波冷凍 , 超商美食

🛒 店家: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
🍜 奶油味噌風味拉麵:濃郁味噌湯頭搭配2片肥瘦黃金比例五花肉叉燒加入奶油、玉米增添多層次風味。熱量 642 大卡、600 公克,售價新台幣 119 元。
🍚 鐵板滑蛋豬排丼:熱量 673 大卡、413 公克,售價新台幣 89 元。

本學期最後一週上課週了!基本上都在趕各種作業與報告,睡眠時間延後不少,凌晨天氣不好趁著下雨空檔到外頭買宵夜,剛好架上剩下比較貴的便當,就買來吃看看吧!首先我買「🍚 鐵板滑蛋豬排丼(89元)」,肉還不錯,整體口感不錯,飯量覺得還可以再更多些,好吃!😋 我弟買「🍜 奶油味噌風味拉麵(119元)」,本來我以為要自己加水,後來才發現裏頭附有湯頭,不過喝到最後聽我弟說會很鹹唷!不過份量真的很大,我有吃一些,說真的以超商微波便當來說很好吃了!還算推,只是偏貴。
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左:奶油味噌風味拉麵/右:鐵板滑蛋豬排丼,包裝有封膜包裝。

▲ 左:奶油味噌風味拉麵/右:鐵板滑蛋豬排丼,拆開封膜後拍的。

▲「奶油味噌風味拉麵」包裝。

▲ 奶油味噌風味拉麵。

▲ 有半顆蛋唷!沉在底下最後才發現。

▲「鐵板滑蛋豬排丼」包裝。

▲ 鐵板滑蛋豬排丼。

▲ 肉還不錯,飯量以這個價位來說有些少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