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30【中原美食】韓雞飢韓式炸雞專門店(中原夜市總店):無骨雞腿肉(經典蒜味)

2019/12/30 4,310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街邊攤販 , 韓式料理 , 桃園

🍗 韓雞飢韓式炸雞專門店(中原夜市總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38號前攤位
📅 營業時間:13:30–00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2019 倒數第二天,準備進入 2020 年!🎉 不過天氣依然爛的可以,雨還是一直下,希望明天跨年夜可以順利看到煙火!上次天氣很差沒拍到什麼好看的照片。今天中午沒吃飯,下午三點英文課下課就到實踐路找吃的,剛好看到這家有營業,想說近期沒吃炸雞,就決定買回家吃啦!

「韓雞飢韓式炸雞專門店(中原夜市總店)」位在實踐路138號前攤位,離 🏫 中原大學近,位於中原夜市周遭。店家賣無骨雞腿肉、帶骨雞翅、小棒腿、炸年糕、起司拉麵年糕、拉麵年糕、起司年糕和辣炒年糕,為一家韓式炸雞專賣店。有點餐單,價位中等偏小貴 💸,先付款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無內用空間,僅供外帶。製作速度快,無客人下三分鐘以內可取餐。

我點「無骨雞腿肉(經典蒜味,120元)」。有附兩條年糕與一小盒醃蘿蔔可以搭配吃,份量大可吃飽!很好吃 😋,微辣,超香的~不過價位偏高偶而吃還行。店家先選肉的部位,再來選口味,可加點年糕,均一價都是 120 元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攤位照。

▲ 攤位近照。

▲ 攤位廣角照。

▲ 我的炸雞裝好了!準備外帶回家。

▲ 這是點餐單。

▲ 袋子內有一大盒的炸雞,還有一小盒醃蘿蔔。

▲ 左:無骨雞腿肉(經典蒜味,附年糕)/右:醃蘿蔔。

▲ 醃蘿蔔。

▲ 無骨雞腿肉(經典蒜味,附年糕)。

▲ 近拍特寫。

▲ 白色的就是年糕,搭配炸雞真好吃!👍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