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231【中原美食】當我們包在一起:豬排蛋包飯飯糰、香雞起士蛋包飯飯糰

2019/12/31 4,086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街邊攤販 , 桃園

🍙 當我們包在一起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86號前攤位
📅 營業時間:13:30–00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2019 最後一天,即將迎接跨年!🎆 不過天氣竟然跟上次差不多糟糕,可能還更差 🌧,所以明天凌晨能不能拍 101 大樓煙火都說不定。中午僅有一小時,而且被前面上課與後面考試耽誤與夾擊,所以只好買個飯糰填個肚子。

「當我們包在一起」位在實踐路86號前攤位,離 🏫 中原大學近,位於中原夜市內。店家賣鐵板麵、粥品、碗粿、潤餅和飯糰,飯糰有蛋包飯、黑米、五穀米可選擇,為一家小吃攤販。無點餐單,價位便宜 💸,取餐付款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無內用空間,僅供外帶。製作速度快,無客人下三分鐘以內可取餐。

我點「豬排蛋包飯飯糰(50元)」;Terry 點「香雞起士蛋包飯飯糰(45元)」。份量中等還算可吃飽!不錯吃 😋,以價格來說還不錯,蛋包飯飯糰有附玉米粒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攤位位在奶弟現做乳酪吐司旁。

▲ 攤位有左右邊。

▲ 另外一邊。

▲ 上面有寫飯糰的口味與售價,可搭配飲料。

▲ 還有賣鐵板麵、碗粿等。

▲ 外帶蛋包飯飯糰~豬排蛋包飯飯糰。

▲ Terry 的香雞起士蛋包飯飯糰。

▲ 豬排蛋包飯飯糰外觀,用透明塑膠膜包住。

▲ 豬排蛋包飯飯糰側邊外觀。

▲ 咬開豬排蛋包飯飯糰可以看到豬排與玉米粒。

▲ 這個是香雞起士蛋包飯飯糰,起士(起司)在蛋的內側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