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101台北101煙火燈光秀、2020跨年、台北101精美照 & 台北夜景﹝台北大安﹞

2020/01/01 837 0 特殊活動 , 台灣 , 台北

連續第五年來都是到「中埔山東峰」拍攝台北101煙火燈光秀,西元 2020 年的也不例外!不知道未來還能不能一樣也是到這邊欣賞煙火,未來充滿變數,這次的也差點因為天氣不佳而放棄,幸好在最後入夜時水氣散去,雨停了!雲霧也散了!晚間十點多從家裡出發,十一點半左右抵達登山口,衝上山就定位,把剛買的新腳架架設完成,放上主相機與輔助直播用手機,準備錄下精彩的五分鐘!

這邊也在元旦祝福大家 2020 新年快樂!🎉 2020 Happy New Year! 🎉 這次的設備有升級過了!錄影效果都不錯,這邊就放上所有錄影在下方供大家欣賞!


▲ 影片欣賞《ᴴᴰ 2020 台北 101 跨年煙火秀直播錄影》(YouTube)

▲ 影片欣賞《ᴴᴰ 2020 台北 101 跨年煙火秀直播錄影》(Facebook)

這次直播是同時在 Facebook 與 YouTube 進行,手機先開 FB 直播後在用第三方程式錄製螢幕畫面送訊號給 YTB 做直播,不過比較後發現 YouTube 反而畫質比較好,大概 20 分鐘耗費約 300 MB 的流量,我不是吃到飽竟然還能做直播,實在是挺有趣的一次實驗!😂


▲ 影片欣賞《⁴ᴷ 20200101台北101煙火燈光秀 4K 完整錄影》(YouTube)

4K 錄影是由腳架上主相機變焦錄製,我們這個點除非風吹不然周遭的樹木理論不會擋到 101 大樓,不是最佳的點但非常真實!敬請欣賞!


▲ 放煙火前台北 101 大樓先關燈。

▲ 然後頂端開燈開始倒數 ...

▲ 第一發煙火!

▲ 一開始的幾個拍的都算清楚,ZenFone 6 手機能有這種效果真的強!接下來都是煙火快照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▲ 快 5 分鐘,煙火接近尾聲。

▲ 煙火放完後煙霧瀰漫的台北 101 大樓。

▲ 相機錄影完畢後的攝影。

▲ 煙霧散去後的台北 101 大樓,2020 年來啦!

▲ 離開原拍攝點來拍下方國道三號甲線高速公路起點端的車流。

▲ 還有台北市的美麗夜景。

▲ 手機拍攝到此,來欣賞相機拍攝的美照吧!這裡是中埔山東峰的展望點。

▲ 相機照的台北元旦凌晨夜景。

▲ 拉近拍也是非常美!

▲ 遠遠的美麗華摩天輪也清楚可見!

▲ 國道三號甲線起點端車軌!

▲ 車流量大時拍攝的車軌特別多!

▲ 車流量少時車軌較少。

▲ 夜晚有點風,旁邊的樹叢左右搖晃模糊了!

▲ 這車流量就算大的了!

▲ 白光是往這邊來,即車頭燈。紅光是向那頭去,即車尾燈。

▲ 多拍幾張都不會膩!

▲ 抓光時間拉長車軌更完整!



▲ 接近凌晨一點,車流量減少。

▲ 凌晨一點台北 101 大樓也關燈了!

▲ 最後一張美景。

▲ 觀景台上聚集了很多人。

▲ 中埔山東峰牌面與國道三號甲線的車流。

▲ 下山時從另一個展望點拍攝關燈的台北 101 大樓。

▲ 山路燈光。

▲ 下山後回拍登山口。

▲ 下山的道路。

▲ 我們走這邊回停車處離開。

新的一年請大家多多指教啦!👍☺️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