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102 Hi-Life 萊爾富:鬍鬚張招牌滷肉飯、日式親子丼蓋飯、金車茶本淨-有機南非綠博士茶

2020/01/02 2,116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微波冷凍 , 包裝飲料 , 超商美食

🛒 店家:Hi-Life 萊爾富
🍱 鬍鬚張招牌滷肉飯:熱量 838 大卡、355 公克,售價新台幣 68 元。
🍱 日式親子丼蓋飯:熱量 686 大卡、470 公克,售價新台幣 79 元。
🥤 金車茶本淨-有機南非綠博士茶:熱量 0 大卡、580 毫升,售價新台幣 28 元。

這幾年來都是吃 7-11 與全家的微波食品,這個夜晚我決定來點不一樣的!轉戰 Hi-Life 萊爾富!進店後發現微波食品果然比另外那兩個最大的便利商店來的少,不過看起來還是挺不錯吃的!我選「🍱 日式親子丼蓋飯(79元)」,我弟選「🍱 鬍鬚張招牌滷肉飯(68元)」,這兩個便當都有 +10 元喝指定飲料的活動,因此我們都選了「🥤 金車茶本淨-有機南非綠博士茶(原價28元)」,便當飯量適中,還不錯吃!可吃飽 😋。飲料方面喝起來很特別,有點像青草茶耶!看包裝上說博士茶是生長於南非開普頓北部高山上的特有植物,珍貴且稀少,茶湯呈現琥珀色,口感喝起來很輕盈。
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左:鬍鬚張招牌滷肉飯/右:日式親子丼蓋飯。

▲「鬍鬚張招牌滷肉飯」包裝。

▲ 鬍鬚張招牌滷肉飯。

▲「日式親子丼蓋飯」包裝。

▲ 上層為配料與醬汁,下層為白飯。

▲ 日式親子丼蓋飯。

▲ 金車茶本淨-有機南非綠博士茶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