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103【中原美食】金饗食堂:綜合飯、鯖魚飯、紅槽排骨飯、紅槽燒肉飯、黃金焢肉飯

2020/01/03 2,135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快餐便當 , 消逝美食 , 桃園

🍱 金饗食堂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8-1號
📅 營業時間:10:30–21:00(星期三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帶著四位同學來到中北路離學校稍遠的快餐店吃午餐,天氣非常好!今天也是本學期最後一天正常上課日,接下來都是報告與期末考才會來學校了!

「金饗食堂」位在中北路18-1號,距離 🏫 中原大學有些遠。店家賣酥炸雞腿飯、滷大雞腿、冰島鱈魚排飯、綜合飯、香酥雞排飯、紅槽排骨飯、紅槽燒肉飯、鯖魚飯、大香腸飯、黃金焢肉飯等,自選四配菜+一主菜,為一家快餐便當店。有點餐單,劃記後至櫃台點餐,價位中等 💸,先付款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享有免費加飯、裝湯和飲料,白飯在前面加,座位多,餐具隨餐附上。送餐速度快,約 10 分鐘內全送上。

我點「綜合飯(95元)」;白澄點「鯖魚飯(90元)」;Terry 點「紅槽排骨飯(90元)」;黃同學點「紅槽燒肉飯(90元)」;陳同學點「黃金焢肉飯(90元)」。大家都選不一樣的四配菜,詳細大家可以直接看文末的餐點照片!因為可以無限加飯,還能喝湯與飲料,CP 值高,整體份量大,可吃很飽!好吃 😋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大門口出中北路往中原陸橋走去,店家位於左側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店家側招牌與遠方中原大學大門口。

▲ 這裡可以挑配菜。

▲ 工作區旁的價目表。

▲ 選擇很多,很多種青菜。

▲ 點餐時選配菜,選完回內用區。

▲ 裡面有自取區唷!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店內的價目表。

▲ 內用座位,有二人桌。

▲ 以及四人桌和六人桌,座位算多。

▲ 內用自助區。

▲ 有餐具、熱湯與飲料,熱湯是排骨蘿蔔湯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 小的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飲料是冬瓜茶。

▲ 紅槽燒肉飯。

▲ 鯖魚飯。

▲ 紅槽排骨飯。

▲ 黃金焢肉飯。

▲ 綜合飯。

▲ 大家的餐點,挺壯觀的!

▲ 熱湯:排骨蘿蔔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