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104【中原美食】漢堡樹(中原店):日式炸豬排餐、幸福維也納餐、美味饗宴餐、經典美式餐、原味蛋餅、鮪魚蛋餅、鐵板豬排蛋美式漢堡等

2020/01/04 1,938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 , ,

🍔 漢堡樹(中原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新中北路425號
📅 營業時間:06:00–14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期末考週前的星期六,為何又來到中原大學呢?主要是因為 SA(系統分析與設計)這堂課期末專題發表要來報告我們這學期 APP 的成果!除此之外我還負責幫助系上多媒體程式設計課程評分期末專案,很辛苦又特別的一天,2020 年剛開始就是這麼的刺激!最終 SA 那邊出乎我們意外獲得良好的報告成績,真的很感謝!中午短暫的休息時間與同學會合就到最近的新中北路吃早午餐。

「漢堡樹(中原店)」位在新中北路425號,距離 🏫 中原大學很近,靠近商學小門。店家有賣漢堡、吐司、總匯、蛋餅、義大利麵、厚片、巧巴達、貝果、潛艇堡和飲品等,有套餐可供選擇,選擇多樣,價格中等稍貴,為一家早午餐店。有內用空間,乾淨舒適,櫃台旁有點餐單可自取,內用記得寫桌號,先付款,餐具、醬料可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普通,約 20 分鐘左右全送上。

我點「日式炸豬排餐(110元)」,詳細為「法式厚切吐司+豬排+脆薯+洋芋片」,套餐飲料選「紅茶(冰)」;白澄點「經典美式餐(95元)」,詳細為「法式厚切吐司火腿+德式香腸+炒蛋」,套餐飲料選「紅茶(冰)」,還有點「鮪魚蛋餅(35元)」;Terry 點「幸福維也納餐(100元)」,詳細為「法式厚切吐司+培根+火腿+炒蛋+洋芋片」,套餐飲料選「紅茶(冰)」;黃同學點「鐵板豬排蛋美式漢堡(50元)」「+40元加B經典配餐(小份薯條+冰紅茶)」;陳同學點「美味饗宴餐(95元)」,詳細為「法式厚切吐司+薯泥+香辣卡拉+脆薯」,套餐飲料選「紅茶(冰)」,還有點「原味蛋餅(20元)」。這次的餐點超級無敵多,拍爆!這家早午餐比較不健康一點,炸物偏多,點了一堆完全沒有沙拉 😂。整體份量大,可吃很飽!好吃 😋!

ℹ️ 過去消費記錄:
▶️ 20190423【中原美食】漢堡樹(中原店):兒童餐、紐約貝果餐、起司蛋餅
▶️ 20171229【中原美食】漢堡樹(中原一店):兒童餐、BBQ培根牛肉蛋堡、鐵板燒肉潛艇堡、小熱狗、手作鮪魚蛋鮮吐司、巧克力吐司、原味蛋餅、鮪魚蛋餅、義式薯泥歐姆巧巴達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新中北路早午餐都吃過了!不過因為離學校很近如果時間不足這邊是最佳選擇。

▲ 店面照。

▲ 櫃檯旁的醬料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店內 LOGO。

▲ 內用空間中午用餐時間近乎客滿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紅茶(冰)X5。

▲ 美味饗宴餐,詳細為法式厚切吐司+薯泥+香辣卡拉+脆薯。

▲ 小份薯條。

▲ 日式炸豬排餐,詳細為法式厚切吐司+豬排+脆薯+洋芋片。

▲ 幸福維也納餐,詳細為法式厚切吐司+培根+火腿+炒蛋+洋芋片。

▲ 經典美式餐,詳細為法式厚切吐司火腿+德式香腸+炒蛋。

▲ 原味蛋餅。

▲ 鐵板豬排蛋美式漢堡。

▲ 鮪魚蛋餅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