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108【平鎮美食】晨間廚房(平鎮新富店):紐約起司牛排拼盤、法式烤腿拼盤、古早奶茶、英式奶茶

2020/01/08 1,915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 ,

🥗 晨間廚房(平鎮新富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平鎮區新富一街205號
📅 營業時間:06:00–13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當別人今天還在水深火熱中的期末考週,已經是我與我弟的寒假第一天。天氣非常好,因為微弱冷氣團南下導致氣溫降低,就算有陽光還是很冷 ❄️。

「晨間廚房(平鎮新富店)」位在新富一街205號。店家賣吐司、陽光堡、帕瑪森軟法、西式燒餅、厚片、鬆餅、中式美食、手工蛋餅、單點、總匯、米香堡、丹麥吐司、法國吐司、招牌輕食、麵類和特調飲品等,加蛋、泡菜或起司 10 元,選擇很多,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,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座位挺多的,餐具、醬料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快,6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店家有提供免費 Wi-Fi。

我點「紐約起司牛排拼盤(100元)」,飲料點「古早奶茶(中,冰,20元)」;我弟點了「法式烤腿拼盤(100元)」,飲料點「英式奶茶(中,冰,20元)」。拼盤麵包有附奶油可以自行添加搭配。餐點份量大,口感不錯,好吃 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位於轉角處,很明顯。

▲ 店門。

▲ 餐具、醬料自取區。

▲ 餐點照參考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內用空間。

▲ 櫃台,裡面為工作區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左:古早奶茶(中,冰)/右:英式奶茶(中,冰) 的杯膜。

▲ 左:古早奶茶(中,冰)/右:英式奶茶(中,冰) 的杯身。

▲ 紐約起司牛排拼盤。

▲ 法式烤腿拼盤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