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111【東勢美食】成功牛排(東勢店):嫩煎沙朗牛排、迷迭香雞腿排

2020/01/12 5,018 3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牛排 , 台中 ,

🥩 成功牛排(東勢店)
🗺 位置: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672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 和 16:30–21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爬完山、拍完公路,最後還意外地拍攝到仙女座星系,很滿意!下山來到東勢市區吃晚餐。這家店有停車場,若是開車的話很方便!

「成功牛排(東勢店)」位在豐勢路672號。店家賣牛排、豬排、雞腿排等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牛排館。有點餐單,先付款 💸,有內用空間,座位挺多的,玉米濃湯、飲料、冰沙、爆米花、餐具、醬料免費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普通,18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

我點「嫩煎沙朗牛排(綜合,150元)」,其他三位家裡成員各點了「嫩煎沙朗牛排(綜合,150元)」「迷迭香雞腿排(綜合,150元)」。因為可免費自取玉米濃湯、飲料、冰沙、爆米花,加上麵量算多,份量大,雖然牛排不多也不算厚,但可吃很飽,口感還不錯!好吃 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家大門,開車直接駛入。

▲ 店面,前方廣場就是停車場。

▲ 汽車停車場靠右,加麵免費唷!

▲ 店門旁營業時間資訊。

▲ 收銀台。

▲ 內用座位,有桌號。

▲ 爆米花自取區。

▲ 冰沙、飲料等可自取。

▲ 醬料與玉米濃湯自取區。

▲ 內用空間真的挺大的,不過關門前一個小時已經陸續在整理收拾了!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整桌的配餐,真的挺棒的!

▲ 爆米花。

▲ 玉米濃湯。

▲ 百事可樂。

▲ 嫩煎沙朗牛排(綜合)。

▲ 迷迭香雞腿排(綜合)。

▲ 雖說已經是綜合(蘑菇+黑胡椒),但還是來點番茄醬更讚!如果喜歡全熟蛋記得上餐後要翻蛋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