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113【平鎮美食】麥町吐司工房(平鎮山子頂店):霸王厚切雞肉堡、總裁厚豬肉美式漢堡、手作奶茶、手作紅茶、椒鹽脆薯

2020/01/13 2,993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 ,

🥪 麥町吐司工房(平鎮山子頂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山頂段335號
📅 營業時間:05:30–13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冷氣團南下,氣溫驟降,出門乘機車真的快凍死!🥶 這次換個地點吃早餐,我們來到平鎮山子頂地區,這邊的店家非常多,本來要去的店沒開,但馬上就在對面找到地圖上沒有的店家,有夠狂,感覺新開幕不久。

「麥町吐司工房(平鎮山子頂店)」位在中豐路山頂段335號。店家賣蛋餅、吐司、乳酪餅、炸物、點心、漢堡、麵食和飲品等,選擇很多,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,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座位不算多,餐具、醬料可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快,1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

我點「霸王厚切雞肉堡(60元)」「手作奶茶(熱,中,20元)」;我弟點了「總裁厚豬肉美式漢堡(55元)」「手作紅茶(熱,中,15元)」;我們共同點了「椒鹽脆薯(30元)」。漢堡份量適中,可稍微吃飽,建議搭配其他配餐,口感不錯!好吃 😋。飲料比較普通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行經時突然發現的,遠拍店面。

▲ 側拍店面,市道113號(中豐路)往中壢方向。

▲ 五顏六色挺有吸引力的!

▲ 熱賣排行。

▲ 近拍店面,左半邊是工作區。

▲ 餐點表,有點小。

▲ 收銀台貼了很多新推出的餐點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桌上也有熱賣排行唷!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 店家名片正面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 店家名片反面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左:手作紅茶(熱,中)/右:手作奶茶(熱,中)。

▲ 總裁厚豬肉美式漢堡。

▲ 霸王厚切雞肉堡。

▲ 漢堡紙袋包裝,還有放在竹篩子上。

▲ 椒鹽脆薯,旁邊有附番茄醬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