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118【苗栗美食】外星球食堂:綜合招牌、麻辣臭豆腐、藥燉肋骨

2020/01/20 2,394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小吃餐館 , 苗栗

👽 外星球食堂
🗺 位置: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1124號
📅 營業時間:19:00–02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本來爬完山要到苗栗市中心吃牛排當作晚餐,時間晚了很多店都關門了!結果原本要吃的店家竟然提早打烊,我們只好另找晚餐吃,意外發現這個開到凌晨的宵夜店,它距離國立聯合大學二坪山校區很近,店家都表示現在學生放寒假他們特別悠閒可以來介紹菜單,不然平常肯定人很多的!

「外星球食堂」位在中正路1124號。店家賣綜合招牌、麻辣臭豆腐、藥燉肋骨、羹類、滷味和飲料等,為一家宵夜滷味店。有點餐單,很特別需要特別看過,每人一張單子,先填內用或外帶,接著7選1湯底,都可以調整辣度與鹹度,也可以無湯底,最後選要不要附贈豆芽菜與主食,主食旁的價位加上加麵的價格就是最終結帳價格,劃記後至櫃台點餐,價位中等偏小貴,內用後付款 💸。有內用空間,座位多,餐具、醬料可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快,約 8 分鐘內全送上。

我點「綜合招牌(刀削麵、特製黑醬湯,95元)」;我弟點了「麻辣臭豆腐(關廟麵、特製黑醬湯,85元)」;其他家裡成員分別點了「麻辣臭豆腐(刀削麵、川味麻辣,85元)」「藥燉肋骨(+雞絲麵,90元)」。綜合招牌有鴨血與臭豆腐,份量大,不過刀削麵偏少,很特別的體驗,湯底很棒!我選的沒有辣,適合我這種不吃辣的人,可吃飽,口感讚!很好吃 😋。麻辣臭豆腐其實也可以不辣,重點是湯底的選擇,全部都是臭豆腐也是挺不錯的選擇,然後關廟麵麵量看起來真的比較多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對面拍攝店面。

▲ 晚餐/宵夜很適合來吃。

▲ 前面就是滷味區,可以自行挑選。

▲ 近拍滷味區,內用區往左入內。

▲ 餐點參考照。

▲ 店面前剛好有公車站。

▲ 冷飲在冰箱內~

▲ 價目表。

▲ 店家提供的資訊。

▲ 各種價目表。

▲ 各種醬料、餐具自取區。

▲ 內用空間。

▲ 內用空間這麼大就知道尖峰時間要應付多少人了!環境很乾淨舒適!

▲ 牆面還有大大的介紹區塊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店家名片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藥燉肋骨(+雞絲麵)。

▲ 麻辣臭豆腐(刀削麵、川味麻辣),微鹹微辣就很有感了!怕辣建議不要再往上提升辣度與鹹度唷!
▲ 麻辣臭豆腐(關廟麵、特製黑醬湯),看起來麵量就是比刀削麵多。

▲ 綜合招牌(刀削麵、特製黑醬湯),這家的刀削麵真有花樣,招牌就是臭豆腐+鴨血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