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120【中壢美食】EMMA廚房 Brunch & cafe:總匯三明治拼盤、法式舒活拼盤、中杯紅茶(冰)

2020/01/20 4,280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

🥐 EMMA廚房 Brunch & cafe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長沙路36巷18號
📅 營業時間:07:00–15:00(星期六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今天特別找中壢市區內的早午餐來吃,這家特別晚休息,位在中壢後站地區,靠近健行科技大學,果然找吃的就是要找學校周遭!

「EMMA廚房 Brunch & cafe」位在長沙路36巷18號,非常靠近健行科技大學。店家賣早午餐拼盤、漢堡、吐司、蛋餅、乳酪餅、丹麥、可頌、軟法、吐司、厚片、超值套餐、義大利麵、鐵板麵、烤總匯、炸物、飲品和咖啡等,早午餐拼盤、超值套餐附中杯紅茶,更換飲品折 15 元,為一家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,劃記後至櫃台點餐,價位中等,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有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座位多,餐具、醬料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快,約 8 分鐘內全送上。有免費 Wi-Fi 與充電插座可用!

我點「法式舒活拼盤(110元)」,詳細為「可頌麵包+鮮嫩炒蛋+薯泥沙拉+火腿+中杯紅茶(冰)」;我弟點了「總匯三明治拼盤(125元)」,詳細為「培根總匯+熱狗起司+脆薯+中杯紅茶(冰)」。我的部分薯泥沙拉被換成生菜沙拉,剛好店家沒薯泥啦!這家店近學區,學期中尖峰時間應該非常多人!價位也不賴,環境又好。份量適中,可吃飽,口感很棒!很好吃 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健行科技大學大門口。

▲ 健行科技大學大門出來後右轉走長沙路36巷,店家就在前方左側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入內請走右側。

▲ 工作區上方的拼盤價目。

▲ 內用空間。

▲ 櫃台前方有單人靠牆座位。

▲ 醬料、餐具自取區。

▲ 內用座位。

▲ 果然學區內店家座位一定要多,這樣才能應付尖峰。

▲ 桌面上的立牌,竟然可帶外食,果然學區附近的店家都超慷慨!要珍惜~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中杯紅茶(冰)。

▲ 總匯三明治拼盤,有培根總匯+熱狗起司+脆薯。

▲ 法式舒活拼盤,有可頌麵包+鮮嫩炒蛋+薯泥沙拉+火腿,這邊薯泥沙拉改生菜沙拉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