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121 Hi-Life 萊爾富:法式乳酪烤雞白醬義大利麵、白醬燻雞義大利麵

2020/01/21 3,504 2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微波冷凍 , 超商美食

🛒 店家:Hi-Life 萊爾富
🍝 法式乳酪烤雞白醬義大利麵:熱量 799 大卡、467 公克,售價新台幣 75 元。
🍝 白醬燻雞義大利麵:熱量 447 大卡、375 公克,售價新台幣 68 元。

再次來試試踩雷(誤),這次接續上次也是吃萊爾富的微波便當,當然時間一樣是凌晨,這時間沒什麼吃的,剛好就來試試超商微波食品啦!這次我買「🍝 白醬燻雞義大利麵(68元)」,麵量適中,奶油醬表面不錯!很好吃,不過肉就非常普通,吃起來沒有任何香氣,而且量很少,整個反應價格了!我弟買「🍝 法式乳酪烤雞白醬義大利麵(75元)」,看起來麵與醬都OK!但是一樣肉不太好吃,可惜啦!😅 所以填飽肚子還行。


▲ 攝影集。

▲「法式乳酪烤雞白醬義大利麵」包裝。

▲ 法式乳酪烤雞白醬義大利麵。

▲「白醬燻雞義大利麵」包裝。

▲ 白醬燻雞義大利麵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