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121【平鎮美食】城市漢堡(平鎮文化店):瑪芬起司燻雞+紅茶、卡啦脆雞湯種總匯+紅茶

2020/01/21 3,292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 ,

🍔 城市漢堡(平鎮文化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平鎮區文化街278號
📅 營業時間:05:30–13:30、16:30–19:00(假日 05:30–13:00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計畫性往中壢方向吃午餐,結果還在平鎮,吃飽後要沿著市道114號往北至新北撿基石與記錄公路。天氣很不錯的一天,但空氣品質不是很好。

「城市漢堡(平鎮文化店)」位在文化街278號。店家賣超值套餐、美式盤餐、紫Q堡、瑪芬堡、水波堡、輕捲餅、手作工夫堡、米漢堡、吐司、厚片、古巴三明治、美式漢堡、輕食、蛋餅、生菜沙拉、咖啡、飲料、義大利麵、鐵板烏龍和什錦鍋燒等,套餐附中杯紅茶,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,劃記後至櫃台點餐,價位中間偏小貴,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座位多,餐具、醬料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快,約 8 分鐘內全送上。

我點「瑪芬起司燻雞+紅茶(110元)」,詳細為「起司燻雞瑪芬堡佐小火腿、嫩蛋、生菜沙拉」;我弟點了「卡啦脆雞湯種總匯+紅茶(110元)」,詳細為「卡啦脆雞湯種吐司佐生菜番茄、薯條」。份量大口感佳,可吃飽,很好吃 😋。不知道為何附近的店都滿滿都人這家店卻只有我們在享用午餐,真悠閒!城市漢堡的餐點真的不賴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由馬路對面就看到這家小巧可愛(?)的店面。

▲ 櫃台在右邊,所以走道在左邊(廢話啦)。

▲ 店家的招牌漢堡,唷!最右邊是三明治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就是這個樣子~

▲ 店內ㄉ一廣角照。

▲ 餐具、醬料在中央最內。

▲ 點餐單(正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點餐單(反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紅茶 x2。

▲ 卡啦脆雞湯種總匯,有卡啦脆雞湯種吐司佐生菜番茄、薯條,說真的好豐盛呀!
▲ 瑪芬起司燻雞,有起司燻雞瑪芬堡佐小火腿、嫩蛋、生菜沙拉,中間的是和風沙拉醬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