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121【大溪美食】久保田日式咖哩:黑豚豬排咖哩飯、唐揚雞塊咖哩飯

2020/01/21 3,774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日式料理 , 咖哩飯 , 桃園

🍛 久保田日式咖哩
🗺 位置:桃園市大溪區公園路39號
📅 營業時間:11:00–13:30、17:00–20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跑完一整天的「都市」之旅,身體快承受不住啦!是說新北交通混亂到我無法用言語形容,車子真的超級多。幸好最後還是有稍微跑下山,感覺才恢復正常,我自覺真的不太適合住都市,城鎮就夠了 ... 。

「久保田日式咖哩」位在公園路39號,老闆是日本人、闆娘是台灣人,期望傳遞日本人在餐桌上分享生活的樂趣。店家賣義式焗烤飯、招牌咖哩飯、丼飯、私房套餐、法式紅酒醬(飯)、奶油白醬濃湯鍋、日式讚岐烏龍麵、北海道湯咖哩烏龍麵、手作日式可樂餅、純牛肉漢堡、好料加點和各式飲品,為一家日式料理店。有點餐單,劃記後至櫃台點餐,價位偏小貴,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乾淨舒適,座位多,餐具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快,約 6 分鐘內全送上。

我點「唐揚雞塊咖哩飯(118元)」;我弟點了「黑豚豬排咖哩飯(118元)」。份量適中,可吃飽,白飯偏硬,不過這個口感個人還算適應,肉不錯,吃起來口感佳,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😋。內用環境與氣氛不賴,燈光明亮,還有免費 Wi-Fi 和洗手間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馬路對面拍店面(高速移動下拍的,沒有很模糊吧!神手機 ...)。

▲ 靠近點拍,人行道上。

▲ 好像最近換了菜單。

▲ 店內環境。

▲ 往外看是這樣的。

▲ 名片與 Wi-Fi 資訊在收銀台旁。

▲ 收銀台(櫃台),這家店免用統一發票。

▲ 餐具都在這。

▲ 洗手間在這。

▲ 點餐單(一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點餐單(二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名片正反掃描,背面是集點卡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黑豚豬排咖哩飯。

▲ 唐揚雞塊咖哩飯。

▲ 店家有提供開水可自取。

▲ 餐桌上的醬料與面紙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