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124 FamilyMart 全家:發財大雞腿油飯、懷舊對子腿排便當

2020/01/24 2,403 2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微波冷凍 , 超商美食

🛒 店家: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
🍱 發財大雞腿油飯:精選糯米拌上自製油蔥酥搭配巨無霸大雞腿以及豐富配料,讓人吃了很過癮。熱量 829 大卡、421 公克,售價新台幣 99 元。
🍱 懷舊對子腿排便當:熱量 749 大卡、438 公克,售價新台幣 99 元。

全家與大甲鎮瀾宮合作推出「開運鮮食」系列食品,春節限定且限量,有便當、飯糰等,不過便當類售價偏高,像是這次買的這個就是 99 元,便當中算非常貴的。凌晨肚子餓出門發現外頭起大霧,有點飄霧雨但還不影響我們走去便利商店的意願,一進到全家內就注意到這個新系列的便當啦!雖然有點貴不過還是買來嘗鮮看看!我選了「🍱 發財大雞腿油飯(99元)」,肉真的超多,而且有香氣吃起來口感不錯!只是油飯顯得非常少(薄),部分有點結塊,所以油飯整體表現比較差,但還算好吃!我弟選「🍱 懷舊對子腿排便當(99元)」,相對配菜多,看起來很不錯吃,肉也是很香很好吃,不過相對來說肉量比較少。
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凌晨埔心街頭起大霧。

▲ 便當包裝 → 左:懷舊對子腿排便當/右:發財大雞腿油飯。

▲ 懷舊對子腿排便當,這個比較方便吃,無骨的。

▲ 發財大雞腿油飯,真的是大雞腿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