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125【平鎮美食】澄光早午餐:6號餐(總匯吐司+薯條)、8號餐(韓式雞腿吐司+蛋+薯條)、大杯紅茶

2020/01/25 2,294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

🥪 澄光早午餐
🗺 位置:桃園市平鎮區育達路127號
📅 營業時間:05:30–12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大年初一出門至中壢挑戰吃早午餐,為何說「挑戰」,因為預期應該會沒什麼店家營業,整個中壢像是鬧空城一樣店家幾乎都休息,路上的車流量也是我看過最少的一次,雖說沒下雨但也是起霧+有些冷的天氣,市區顯得格外荒涼。目前觀察連鎖的就只有城市漢堡還有營業,剩下來的幾乎都是自家經營的傳統早午餐比較可能還有營業。這家店靠近桃園市育達高級中學,應該也算是學區內的店家。

「澄光早午餐」位在育達路127號。店家賣精緻套餐、漢堡、烤土司、蛋餅、蔥抓餅、乳酪餅、總匯、鐵板麵、法式吐司和飲料等,套餐附大杯飲料,為一家傳統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,劃記後至櫃台點餐,價位便宜,可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座位不多,部分餐具餐桌上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普通,約 18 分鐘內全送上。

我點「8號餐(韓式雞腿吐司+蛋+薯條,75元)」;我弟點了「6號餐(總匯吐司+薯條,69元)」;套餐飲料皆為「大杯紅茶」。因為這一帶只有這家早午餐店營業,所以早上有點忙碌,送餐速度因此比較慢,餐點方面真的挺便宜、公道的!還不錯吃 😋,可吃飽。飲料普普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由桃園市育達高級中學往中壢方向拍攝店家。

▲ 另外一邊拍向店面,右前方就是桃園市育達高級中學。

▲ 工作區上方有價目表,點餐單可在櫃台自取。

▲ 餐桌上有免洗餐具可自取。

▲ 內用空間不算大,只有四桌。

▲ 點餐單(一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點餐單(二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點餐單(三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套餐飲料: 大杯紅茶。

▲ 8號餐(韓式雞腿吐司+蛋+薯條)。

▲ 8號餐的韓式雞腿吐司+蛋。

▲ 6號餐(總匯吐司+薯條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