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205【平鎮美食】Nita早午餐:Nita自家醃漬里肌漢堡、韓式炸雞手作吐司、A套餐、B套餐

2020/02/06 4,343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

🥪 Nita早午餐
🗺 位置:桃園市平鎮區文化街215號
📅 營業時間:6:30 - 13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中午天氣轉好,雨也停了!就可以到平鎮吃早午餐啦!不過本來要去的店家疑似提前打烊所以才轉到文化街一帶找,意外發現這家新開幕的店家。

「Nita早午餐」位在文化街215號,近期新開幕店家 ✨。店家賣漢堡、可頌、菠蘿堡、潛艇堡、手作吐司、手工蛋餅、鐵板麵、熱狗堡、咖啡、小點、套餐和特調飲品等,套餐飲品可補差價更換,選擇很多,為一家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,價位中等,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環境明亮且乾淨,座位不算多,餐具、醬料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快,14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

我點「韓式炸雞手作吐司(60元)」「A套餐(黃金脆薯+紅茶,35元)」;我弟點了「Nita自家醃漬里肌漢堡(50元)」「B套餐(和風沙拉+黃金脆薯+紅茶,50元)」;然後現在開幕期間打卡有招待薯條。這家店的餐點挺有特色的,跟一般的早餐店很明顯不同,餐點也是挺棒的!韓式炸雞稍辣,冬天吃挺適合的!份量適中,可吃飽,很好吃 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,隔壁就是「Coco都可-平鎮文化店」。

▲ 近拍店面,店門前有公告現在打卡有送薯條。

▲ 工作區上方的餐點項目分類表,設計的挺好看~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餐具醬料自取區在裡面的內用區旁。

▲ 內用座位(一)。

▲ 內用座位(二)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套餐的紅茶,我們選溫的。

▲ Nita自家醃漬里肌漢堡和B套餐的和風沙拉+黃金脆薯。

▲ A套餐的黃金脆薯。

▲ 韓式炸雞手作吐司。

▲ 韓式炸雞手作吐司的內餡。

▲ 打卡招待的薯條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