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208【內埔美食】早安美芝城三地門活力自力:香雞蛋漢堡、火腿起士厚片、卡啦雞腿蛋漢堡、卡啦雞腿蛋吐司、奶茶、牛奶咖啡

2020/02/12 2,524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屏東 , ,

🥪 早安美芝城三地門活力自力
🗺 位置:屏東縣內埔鄉自力路76號
📅 營業時間:06:00–11:30(週日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☆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☆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☆

第三天早餐在水門吃,前一天才吃「晨間廚房(水門店)」,那這天就換一家吃,同條路有另一家早安美芝城,不過整體外觀比較老舊,不像一些早安美芝城已經重新裝潢看起來比較明亮。

「早安美芝城三地門活力自力」位在自力路76號。店家賣漢堡、厚片、吐司、起酥、蛋餅、丹麥、精緻總匯、乳酪燒餅、捲餅、單點、麵飯類、法國麵包和冷熱飲等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。當天沒有點餐單,好像是用完了!飲料冰箱自取,內用後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座位不太多,餐具、醬料可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快,6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

我點「卡啦雞腿蛋吐司(50元)」「奶茶(小,溫,15元);其他家裡成員點了「香雞蛋漢堡(35元)」「火腿起士厚片(35元)」「卡啦雞腿蛋漢堡(50元)」「奶茶(小,冰,15元)」「牛奶咖啡(小,溫,15元)」「牛奶咖啡(中,溫,20元)」。餐點份量適中,還不錯吃 😋,可吃飽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照,照片左邊可見前一天吃的「晨間廚房(水門店)」

▲ 店面不大內用空間也不大。

▲ 工作區旁有已經現成的三明治可以自取。

▲ 價目表,當天沒點餐單只好直接看著點餐,有點不方便。

▲ 內用空間。

▲ 飲料冰箱自取吃飽結帳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顏色較淺的是奶茶,較深的是牛奶咖啡。

▲ 卡啦雞腿蛋漢堡。

▲ 火腿起士厚片。

▲ 香雞蛋漢堡。

▲ 卡啦雞腿蛋吐司的外觀。

▲ 卡啦雞腿蛋吐司的內餡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