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210【平鎮美食】喜得炭火燒三明治(平鎮振興店):5號超值全餐、6號超值全餐

2020/02/13 2,014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

🥪 喜得炭火燒三明治(平鎮振興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平鎮區振興路112號
📅 營業時間:06:00–14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這次來吃吃看不一樣的連鎖早午餐店!這家位於新街溪旁,很靠近中壢了!

「喜得炭火燒三明治(平鎮振興店)」位在振興路112號。店家賣超值全餐、三明治、吐司、好福堡、湯品、刈包、蛋餅、點心、喜拌麵、義大利麵、牛蓋飯、飲品和咖啡等,還有升級套餐可選擇,選擇很多,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,價位中等,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,座位不算多,餐具、醬料可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快,1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,服務很好。

我點「5號超值全餐(89元)」,詳細為「熱狗+雞塊+薯條+四方大薯餅+玉米起司蛋吐司+15元飲料(豆漿紅茶,冰)」;我弟點了「6號超值全餐(86元)」,詳細為「花生豬排蛋吐司+原味蛋餅+15元飲料(伯爵紅茶,冰)」;飲料可以選甜度,我們都選半糖。這家店的餐點挺棒的!口感很優,價格也不貴!份量適中,可吃飽 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振興路接金陵路,路右可見店家。

▲ 店面。

▲ 店外往店內拍攝。

▲ 左邊是櫃台,右側有內用座位。

▲ 上頭有超值全餐可供參考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櫃台廣角照。

▲ 超值全餐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所有餐點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長條的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左:伯爵紅茶/右:豆漿紅茶,都是冰的。

▲ 玉米起司蛋吐司的包裝。

▲ 玉米起司蛋吐司。

▲ 花生豬排蛋吐司。

▲ 熱狗+雞塊+薯條+四方大薯餅,有附蕃茄醬。

▲ 原味蛋餅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