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214 Hi-Life 萊爾富:起司豬排丼飯、鬍鬚張滷肉腿排飯、光泉果茶物語 - 蘋果紅茶

2020/02/14 1,904 2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包裝飲料 , 超商美食

🛒 店家:Hi-Life 萊爾富
🍱 起司豬排丼飯:熱量 925 大卡、440 公克,售價新台幣 85 元。
🍱 鬍鬚張滷肉腿排飯:熱量 706 大卡、345 公克,售價新台幣 75 元。
🥤 光泉果茶物語 - 蘋果紅茶:熱量 105.2 大卡、292.5 毫升,售價新台幣 25 元。

第三次吃萊爾富,前幾次吃的感想都還好而已,不過這次有了轉變,這次碰到好吃的便當了!我選「🍱 起司豬排丼飯(85元)」,豬排當然沒有現成的那樣好吃,但以微波便當來說算很好吃啦!起司非常多,熱愛起司的這款應該會很棒!熱量很大吃飽是絕對可以的。我弟選「🍱 鬍鬚張滷肉腿排飯(75元)」,他覺得肉很不錯吃,配菜很多,整體上也很不錯!這款便當 +10 元可以加購指定飲料,最後買了「🥤光泉果茶物語 - 蘋果紅茶(原價25元)」作為搭配。


▲ 攝影集。

▲「鬍鬚張滷肉腿排飯」包裝。

▲ 鬍鬚張滷肉腿排飯。

▲「起司豬排丼飯」包裝。

▲「起司豬排丼飯」上層起司、豬排與醬料。

▲ 將上層倒入下層白飯,就可以享用「起司豬排丼飯」啦!

▲ 光泉果茶物語 - 蘋果紅茶。

▲「光泉果茶物語 - 蘋果紅茶」的產品資訊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