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214【平鎮美食】蕃茄村(平鎮傳承店):樂活套餐、歐風經典套餐、招牌紅茶

2020/02/14 4,018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 ,

🍅 蕃茄村(平鎮傳承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平鎮區新光路25號
📅 營業時間:平日 05:00–11:00/假日 05:00–14:00(週四公休,若週四遇四天連假則正常營業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由於太晚睡覺又太早起床,今天大腦呆呆的,不過還是可以處理大量資訊沒問題!早上就跟我弟到平鎮吃早午餐,這家之前碰了兩次閉門羹,一次店休,另一次是不知道平日只到上午 11 點,這次總算讓我們吃到啦!是說八點左右是尖峰時間,外頭那個小巷子(新光路)交通狀況真的繁忙呀!難怪就有兩家早餐店開在此處!對了,另一家是之前吃過的「手築早餐」

「蕃茄村(平鎮傳承店)」位在新光路25號。店家賣營養蛋餅、肉醬麵、蕃茄麵、沙拉、義式餐點、鍋燒、蕃茄汁、咖啡、飲料、紫米漢堡、好吃堡、蕃茄咕穀堡、樂活堡、米漢堡、吉士潛艇堡、健康蕃茄吐司、精選套餐、現烤吐司和總匯套餐等,升級套餐附中杯紅茶,可補差價更換飲品,選擇非常多,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,價位中等,CP 值還不錯,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,座位不算多,餐具、醬料可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快,7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,服務很好。

我點「歐風經典套餐(95元)」,詳細為「培根+滑蛋+生菜沙拉+丹麥吐司」;我弟點了「樂活套餐(95元)」,詳細為「豬排+滑蛋+薯餅+生菜沙拉+樂活麵包」;套餐附中杯招牌紅茶(我們選冰的),生菜沙拉可選配醬,有藍莓優格、檸檬油醋、千島醬和凱薩醬,我們選「千島醬」,就是那種外觀粉紅、很甜的沙拉醬。這家店餐點很讚!口感棒,價格公道!份量適中偏多,可吃很飽 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新光路往台1線(中壢方向),店家位於路右。

▲ 隔壁就是 7-ELEVEN 開立門市。

▲ 店面照。

▲ 外頭營業時間資訊立牌。

▲ 進入右手邊是收銀台,點餐單拿了先劃記再來結帳。

▲ 內用空間,不算大但也不少座位了~

▲ 收銀台上頭有點餐單跟劃筆~

▲ 點餐單(一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點餐單(二)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套餐附的中杯招牌紅茶(我們選冰的)。

▲ 樂活套餐,有豬排+滑蛋+薯餅+生菜沙拉+樂活麵包,選千島醬(中央)。

▲ 歐風經典套餐,有培根+滑蛋+生菜沙拉+丹麥吐司,選千島醬(中央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