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216 FamilyMart 全家:經典招牌滷肉飯、鹽水意麵

2020/02/16 2,789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微波冷凍 , 超商美食

🛒 店家: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
🍱 經典招牌滷肉飯:米其林主廚聯合開發滷肉飯。獨門配方長時間熬煮而成滷肉汁。熱量 621 大卡、388 公克,售價新台幣 70 元。
🍜 鹽水意麵:強調肉燥顆粒感以及香氣提升,搭配特調豬肉片,滷蛋及高麗菜與韭菜豆芽菜組合,繽紛配色吸引消費者食慾。熱量 576 大卡、347 公克,售價新台幣 65 元。

快一個月沒吃全家了!最近出了不少新品便當,凌晨就買了其中兩個來品嘗看看!我買「🍜 鹽水意麵(65元)」,份量充足,攪拌後食用,很不錯吃!我弟買「🍱 經典招牌滷肉飯(70元)」,份量適中,還不錯吃,比較可惜沒滷汁,下方是純白飯,會不會喜愛看個人吃滷肉飯的習慣。整體來說新品都還不錯吃,是說以前也有賣過鹽水意麵,似乎是改版重新上架唷!


▲ 攝影集。

▲「經典招牌滷肉飯」包裝。

▲ 經典招牌滷肉飯。

▲「鹽水意麵」包裝。

▲ 鹽水意麵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