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217【楊梅美食】蕃茄村(楊梅金山店):蕃茄起司紫米漢堡盤餐、豬排法式蕃茄吐司盤餐、奶茶

2020/02/17 2,080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 ,

🍅 蕃茄村(楊梅金山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楊梅區金山街316號
📅 營業時間:05:30–14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寒流來襲,溫度急降,騎乘機車不穿五件是不行的!我們這次吃比較近的蕃茄村,去年暑假還沒有這家店,後來才開幕的。

「蕃茄村(楊梅金山店)」位在金山街316號,去年 9 月新開幕店家 ✨。店家賣紫米漢堡、蕃茄吐司、好吃堡、現烤吐司、樂活堡、蛋餅、吉士潛艇堡、輕食拼盤、鐵板麵、義大利麵、鍋燒麵、異國米食、小點、咖啡、拿鐵、蕃茄汁和其他飲品等,輕食盤餐加購飲品折附 5 元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,價位中等偏小貴,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,座位多,餐具、醬料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快,9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

我點「蕃茄起司紫米漢堡盤餐(89元)」;我弟點了「豬排法式蕃茄吐司盤餐(109元)」;我們飲料都點「奶茶(中,熱,20-5=15元)」,盤餐預設給「千島醬」,就是那種外觀粉紅、很甜的沙拉醬。個人覺得份量適中,沙拉的量比其他分店少些,口感不錯,可吃飽 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,很明顯。

▲ 近拍店面。

▲ 店內內用空間。

▲ 靠窗座位。

▲ 內外有區隔。

▲ 餐具與醬料在這邊。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,這邊挺多紅線停車要注意。

▲ 收銀台上方的餐點價目。

▲ 一些公告與資訊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新產品 - 蛋包油飯。

▲ 奶茶(中,熱)x2。

▲ 蕃茄起司紫米漢堡盤餐,附的是蠶寶寶薯球,或稱水滴薯球,還有炒蛋跟生菜(千島醬)。

▲ 蕃茄起司紫米漢堡。

▲ 蕃茄起司紫米漢堡的內餡,基本上就是蕃茄+起司。

▲ 豬排法式蕃茄吐司盤餐,有附豬排、薯條、沙拉(千島醬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