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219【中壢美食】蕃茄村(中壢榮耀店):美式鬆餅套餐、活力套餐

2020/02/19 2,658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 ,

🥗 蕃茄村(中壢榮耀店)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溪州街259號
📅 營業時間:05:30–14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寒流終於減弱,今天白天開始全台灣回暖啦!明天就要開始我們本來預計在寒假中的大行程。今天到比較遠的地方吃早午餐,順道記錄幾條公路。

「蕃茄村(中壢榮耀店)」位在溪州街259號。店家賣營養蛋餅、沙拉、蕃茄汁、咖啡、飲料、紫米漢堡、好吃堡、蕃茄咕穀堡、樂活堡、米漢堡、吉士潛艇堡、健康蕃茄吐司、精選套餐、現烤吐司和鐵板麵等,升級套餐附中杯紅茶,可補差價更換飲品,選擇非常多,為一家連鎖早午餐店。有點餐單,價位中等,CP 值還不錯,先付款 💸,無發票、有收據 🧾,有內用空間,環境乾淨,座位多,餐具、醬料可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超快,5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

我點「美式鬆餅套餐(99元)」,詳細為「培根+滑蛋+生菜沙拉+美式鬆餅」;我弟點了「活力套餐(95元)」,詳細為「培根+火腿+生菜沙拉+蕃茄吐司」;套餐均附「中杯招牌紅茶」。生菜沙拉很多,可選沙拉醬,我們選「千島醬」。份量大,可吃很飽 😋。不過這次用餐時間都沒看到其他客人,若喜歡少人、悠閒環境,這家店是不錯選擇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遠拍店面,旁邊有新街溪河濱步道(忠義橋~新街橋段)

▲ 店面,有大側招牌。

▲ 停好機車往店家走去~

▲ 收銀台,上方有推薦餐點與價目。

▲ 內用空間,本來客滿的,不過隨著尖峰時間過去人都散去了~

▲ 座位挺多的。

▲ 內用空間廣角照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收據。

▲ 中杯招牌紅茶x2。

▲ 活力套餐,有培根+火腿+生菜沙拉+蕃茄吐司(夾起司)。

▲ 美式鬆餅套餐,有培根+滑蛋+生菜沙拉+美式鬆餅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