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221【埔里美食】三元手工早點:兩份蛋餅

2020/02/25 1,885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南投 ,

🍳 三元手工早點
🗺 位置: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224號
📅 營業時間:05:00–11:00(週一、週二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☆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「2020南投力行機車行」DAY2 - 早餐。為了節省時間,早上離開旅館經過此早餐店買外帶後就準備入山啦!當然有去 7-11 買飯糰與麵包當午餐,接下來就是主要行程「力行產業道路」啦!

「三元手工早點」位在中山路二段224號。店家賣鹹燒餅、燒餅、蛋餅、杏仁餅、綠豆餅、紅豆餅、蔬菜餅、蔥肉餅、油條、荷包蛋、手工包子、饅頭、奶茶、紅茶、豆漿和米漿等,選擇多,為一家傳統早餐店。無點餐單,直接點餐,價位便宜,付款後取餐 💸,無發票和收據 🧾。有內用空間,空間小、座位少,主要為外帶。外帶餐點出餐很快,有預準備餐點。

我下車後就直接向店員說要外帶「兩份蛋餅(40元)」,很快就出餐,付完錢就走啦!我們帶到紅香部落上方麻加拉路山吃,吃的時候雖然冷掉了,但口感真的不錯 😋,餅皮偏薄,含蛋一份才賣 20 元挺便宜的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遠拍店面。

▲ 近拍店面,上方有價目表。

▲ 外帶兩份蛋餅。

▲ 蛋餅用防油紙袋裝。

▲ 在山上吃。

▲ 蛋餅內餡,真的好吃!☺️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