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221【埔里美食】MuMu義式咖啡:水果茶、百香果愛玉

2020/02/26 1,524 2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茶飲咖啡 , 南投 ,

🥤 MuMu義式咖啡
🗺 位置: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373號
📅 營業時間:08:30–22:0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☆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「2020南投力行機車行」DAY2 - 夜間飲料。吃完晚餐順路買飲料回旅館喝。

「MuMu義式咖啡」位在中正路373號,埔里市區內。店家賣熱/冰咖啡、冰沙、果汁、特調、牛奶和輕食等,選擇多,為一家點心、咖啡飲品店。無點餐單,價目可參考粉專 DM,直接點餐及付款,價位中等 💸,無發票和收據 🧾。無內用空間,僅供外帶,現點現做需要等待片刻。

看網路上的評論都比較推薦咖啡系列,不過我和我弟不喝咖啡,所以就點了水果類飲品來喝。我點「百香果愛玉(L,55元)」,我弟點「水果茶(M,50元)」。口感普通,我覺得百香果愛玉稍微有點酸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在轉角處。

▲ 有側招牌。

▲ 價目。

▲ 店面廣角照。

▲ 左:水果茶(M)/右:百香果愛玉(L)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