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222【大里美食】麥當勞(大里中興店):雙層牛肉堡、起司豬排堡、經典中薯、中杯可樂

2020/02/28 2,096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速食餐廳 , 台中 , ,

🍟 麥當勞(大里中興店)
🗺 位置: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175號
📅 營業時間:24 小時營業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☆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「2020南投力行機車行」DAY3 - 午餐。「麥當勞(大里中興店)」位在中興路一段175號,即台3線旁。前方可以停放機車,有車道可以快速取餐,不過尖峰時間車位真的一位難求,很熱門的一家麥當勞分店!我們北上行經此處為了節省時間在這用餐,一、二樓都有內用空間,廁所在二樓,二樓還有給兒童的遊戲區。座位很多,不過尖峰時間還是會滿的。我們這次點漢堡搭配 A 配餐,只要加 55 元就可以有經典中薯和中杯可樂,漢堡我點「起司豬排堡(52元)」、我弟點「雙層牛肉堡(62元)」。現在飲料沒吸管,還是抱怨一下~一直卡冰塊不容易喝。麥當勞漢堡真的有點小,價位偏高,所以享受它的方便與快速是有代價的!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「麥當勞(大里中興店)」位在台3線順樁方向(南下)那邊,北上要到前面迴轉。

▲ 「麥當勞(大里中興店)」店面,前面可以停機車,24 小時營業。

▲ 這次點的餐點,有中杯可樂。

▲ 雙層牛肉堡。

▲ 經典中薯,有附番茄醬。

▲ 起司豬排堡。

▲ 起司豬排堡的內餡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