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223【中壢美食】御燒日式丼飯:炸豬排咖哩飯、無骨炸雞排定食

2020/02/28 4,242 2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日式料理 , 咖哩飯 , 桃園

🍚 御燒日式丼飯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10號
📅 營業時間:上午11:00 - 下午2:00 、下午5:00 - 下午8:30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跑完三天「2020南投力行機車行」,接下來就是連續好幾天的撰文,把三天累積的文章全部釋放出去,體力耗費是驚人的。這是 23 日的午餐。

「御燒日式丼飯」位在健行路210號,靠近健行科技大學。店家賣丼飯、咖哩飯、烏龍麵、定食、素食等,選擇多,為一家連鎖日式料理店。無點餐單,採機器點餐,店門旁有兩台點餐機,點選喜歡的餐點後就可以直接付款 💸 取得收據 🧾 囉!挺方便的。價位中等,CP 值高,內用享用冰淇淋、熱湯和飲料無限取用,還能加飯!內用環境乾淨,座位多,餐具可自取 🥢。送餐速度超快,10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

我點「炸豬排咖哩飯(109元)」;我弟點了「無骨炸雞排定食(109元)」。餐點有附小碗沙拉,搭配和風醬,挺不錯吃的。因為可以無限加飯吃到飽,份量可說是「無窮大」,可吃很飽 😋。這段時間內用人都挺少的,享受悠閒的用餐環境!整體來說很推薦這家店 👍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遠拍店面。

▲ 近拍店面。

▲ 側拍店面。

▲ 店門進去後旁邊有兩台點餐機,點餐後可將鈔票或硬幣放入機器內,沒問題就可以收取收據等待取餐。有個小缺點,內用要先看到坐哪裡~因為機器要先輸入桌號。

▲ 點餐機已經把餐廳的所有餐點分類好。

▲ 選取餐點後可以添加「加價項」與「調味項」,接著選擇份數。

▲ 可以點兩份不同餐點。

▲ 最後再一起結帳,很方便!這點餐機之前也在其他地方看過。

▲ 收據。

▲ 自助區,味噌湯、白飯、飲料與冰淇淋都可以無限自取,最右側有餐具。

▲ 飲料是麥茶(無糖)和冰紅茶。

▲ 冰淇淋有四種口味,牛奶、巧克力、草莓和花生。

▲ 餐點項。

▲ 內用環境(一)。

▲ 內用環境(二)。

▲ 內用環境(三)。

▲ 飲料與味噌湯。

▲ 炸豬排咖哩飯,有附和風沙拉。

▲ 炸豬排咖哩飯。

▲ 和風沙拉,有玉米粒。

▲ 無骨炸雞排定食。

▲ 無骨炸雞排。

▲ 配菜。

▲ 白飯。

▲ 吃完飯喝完湯最後來點冰淇淋 🍧~真棒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