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224【中壢美食】早享廚房:美式套餐、日式雞排蛋堡、A套餐(脆薯、奶茶)

2020/02/29 1,626 0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

🍞 早享廚房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吉安街31號
📅 營業時間:上午7:00 - 下午1:00(週日公休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本來要去的早午餐店消失了~只好在路邊用 Google 地圖查附近的早午餐,最後找到了這家店,這天午餐時間都沒客人,看來又能享受悠閒自在的午餐時光啦!剛好又遇上買百送中杯紅茶活動,不過我們已經有點飲料所以店員就直接幫我們折價~真棒!

「早享廚房」位在吉安街31號,健行科技大學旁。店家賣漢堡、吐司、乳酪餅、丹麥吐司、蛋餅、點心、麵食、咖啡和飲料等,有套餐可供選擇,套餐可選紅茶或奶茶,選擇多,為一家早午餐店。有內用空間,座位很多,乾淨舒適,餐具及醬料自取 🍴。店內有廁所。有點餐單,先付款 💸,價格中等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送餐速度快,12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用餐完畢要自行將餐具與垃圾放置到回收區。

我點「美式套餐(90元)」,詳細為「培根、德式香腸、炒蛋、果醬薄片、青花菜、奶茶」;我弟點了「日式雞排蛋堡(50元)」搭配「A套餐(脆薯、奶茶,45元)」。餐點豐盛,口感很棒!份量適中,可吃飽 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由小巷子繞到店家這頭。

▲ 店面。

▲ 招牌。

▲ 店面前就是健行科技大學民生創意學院。

▲ 店門~才剛開始正式營業呢~

▲ 門牌~是吉安街31號唷!

▲ 內用環境。

▲ 座位很多。

▲ 回收區和收銀台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奶茶。

▲ 美式套餐,有培根、德式香腸、炒蛋、果醬薄片、青花菜(附奶茶)。

▲ 日式雞排蛋堡。

▲ A 套餐的脆薯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