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227【中壢美食】早點名早午餐-下午點心:薯餅蛋餅、陽光套餐、法式套餐、中杯紅茶

2020/02/29 2,263 1 美食悠遊 , 台灣 , 早午餐 , 桃園

🍞 早點名早午餐-下午點心
🗺 位置:桃園市中壢區廣州路12號
📅 營業時間:05:30–13:00、16:30–18:00(週五、週六 05:30–13:00/週日休息)
🌟 綜合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分類指數:【價位】★★★★★/【環境】★★★★★/【口感】★★★★★/【服務】★★★★★

這個寒假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因素變得相當的長,我也利用這多出來的空閒時間擴充網站的內容量,也寫了不少程式幫助網站更加現代化!近期常常在健行科大周遭找吃的,這一帶吃的真的很多,是中壢後站除了中原外另一個選擇!

「早點名早午餐-下午點心」位在廣州路12號,健行科技大學旁。店家賣吐司、漢堡、乳酪餅、總匯、蛋餅、點心、麵類、法國吐司、特調飲品、中式美食、輕食拼盤等,有套餐可供選擇,套餐附中杯紅茶,可補差價替換飲品,選擇很多,為一家早午餐店。有內用空間,座位很多,乾淨舒適,餐具可自取 🍴。有免費 Wi-Fi。有點餐單,先付款 💸,價格中等偏便宜,無發票、收據 🧾。送餐速度快,16 分鐘內餐點全送上。

我點「法式套餐(69元)」,詳細為「法式起司吐司/洋芋/蔬果沙拉/熱狗/大火腿」;我弟點了「陽光套餐(69元)」,詳細為「檸檬香雞/洋芋/蔬果沙拉/熱狗/吐司」,和「薯餅蛋餅(30元)」;套餐附「中杯紅茶」,我們選冰的。以價格來說份量真的不錯!難怪當天這麼多健行科大的學生來用餐,果然大學附近的早午餐就是划算!口感不錯!可吃飽 😋。


▲ 位置地圖。

▲ 攝影集。

▲ 店面。

▲ 騎樓上也有桌椅。

▲ 店家放騎樓的立牌。

▲ 內用空間。

▲ 餐具在旁自取。

▲ 店內往店外拍攝。

▲ 免費 Wi-Fi 資訊。

▲ 套餐價目。

▲ 收銀台旁往店內拍攝。

▲ 價目表。

▲ 桌面立牌(一)。

▲ 桌面立牌(二)。

▲ 點餐單。(👉 高畫質點我)

▲ 中杯紅茶(冰),真的很大杯唷!

▲ 陽光套餐,有檸檬香雞/洋芋/蔬果沙拉/熱狗/吐司。

▲ 法式套餐,有法式起司吐司/洋芋/蔬果沙拉/熱狗/大火腿。

▲ 薯餅蛋餅。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