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302埔心車站改建現況﹝桃園楊梅﹞

2020/03/02 1,596 0 景點悠遊 , 鐵路悠遊 , 台灣 , 桃園

2019/04/02 埔心車站前站舉行「埔心及富岡車站站體美化及修繕工程開工祈福典禮」,至今已快一年,現在工程已經到什麼樣的進度了呢?剛好站長開學順路就拍了些照片給大家參考。現在正在施作「埔心車站跨站外牆開窗工程」,施工期間為 2020 年 2 月 5 日至 4 月 30 日,另外還有個工程是「鐵路行車安全改善六年計劃 - 北工段轄內月台提高工程(埔心站)」,施工期間為 2019 年 12 月 9 日至 2020 年 7 月 16 日。現在主站體已經有明顯的變化囉!站名字體挺可愛的!😆 不過顏色似乎有些淡,有些不明顯,也許改成台鐵 LOGO 的深藍色會更好唷!不過這等完工後再說~搞不好還沒上漆 😂。

📰 新聞參考:【地方新聞】埔心車站站體將進行美化及修繕﹝桃園楊梅﹞


▲ 早上八點半拍攝的埔心車站外觀,天氣比較陰沉,晚點有陽光會比較好看!

▲ 上午 10 點回程時拍攝的第一月台照。

▲ 現在因為施工第一月台南側這個樓梯現在封閉,要繞道北側樓梯上跨站式站房。

▲ 跨站式站體外牆施工中。

▲ 施工鷹架。

▲ 繞至北側樓梯上樓。

▲ 現在站體內靠窗也都圍起來。

▲ 原因應該就是現在正在施作「埔心車站跨站外牆開窗工程」,施工期間為 2020 年 2 月 5 日至 4 月 30 日。

▲ 這邊還有施工板... 是另一個工程。

▲ 工程是「鐵路行車安全改善六年計劃 - 北工段轄內月台提高工程(埔心站)」,施工期間為 2019 年 12 月 9 日至 2020 年 7 月 16 日。

▲ 外牆上的圓孔。

▲ 從外頭看是長這樣。

▲ 埔心前站站體現貌,還沒完工,期待之後全新的外觀!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