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302中原大學註冊日之多處施工及防疫記錄﹝桃園中壢﹞

2020/03/02 685 0 校園悠遊 , 台灣 , 桃園

因為寒假延長的關係,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回中原大學看看,註冊日(3/2)現場看了看後發現多了非常多的工地,基本上應該都是廣場、步道整建與綠美化的工程,不過剛好都在我行經的路上,所以看起來真的很多,中原大草坪平常很多人走的那條線跡現在有做草皮復原的工程,資管樓的部分,整棟幾乎都拉皮了!還有廁所改建及電梯的新建,導致面對資管樓左側出入口完全封閉,看來這學期會相當不便 😕,要有心理準備。

學校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開學第一週(3/2~3/6)全面實施建物出入口量測體溫的措施,基本上原本可以通行的開放式出入口幾乎被圍起來,只留有量測站的出入口,每天只要量測一次通過就會給貼紙,不過那紅色圓點貼紙黏性不是很好,一直掉 ...,掉了只能再重量。目前看到都是用額溫槍量測,超過 37.5 度就是發燒不能進入校舍囉!額溫量測有給一次休息的機會,耳溫量測就是直接要到衛保組評估了!今日搭乘火車約 9 成 8 以上的乘客有戴口罩,看得出疫情的嚴重性。

這次註冊流程有改,最後要把已經蓋章的單子交回維澈 1 樓 12-17 號櫃台,雖然期限是 3/6 前,但多數人還是在今天跑去抽號碼牌交件,導致今天早上混亂的場面,製造了可能群聚感染的機會,不是很好的狀況。希望能安然度過這個學期,照停課標準看學校只要有 2 名確診,全校停課機率就會非常高!最後,希望大家能共度難關,台灣加油!👍 以上文字作為日常記錄發表在此 🙂。


▲ 這裡是中原大學張靜愚紀念圖書館與懷恩樓中間的走道,右側懷恩樓本來開放式的出入口完全被封閉起來。

▲ 圖書館旁的廣場也被封閉整建。

▲ 廣場現況。

▲ 第一週後應該就會撤離,就忍耐一下吧!

▲ 廣場另一側也是都圍起來了~

▲ 科學館周遭也同樣在整地,應該是步道那些要翻新了~之前就凹凸不平很嚴重。

▲ 看起來還要施工一段時間。

▲ 只能走車道了!

▲ 資管樓現在在拉皮整修。

▲ 靠左側的出入口前後都封閉,正在整修廁所及新建電梯。

▲ 只能繞至右側出入口進出。

▲ 資管樓現況。

▲ 由後方拍攝資管樓整修的廁所。

▲ 資管樓三樓。

▲ 中原大草坪,那條很多人走出來的線跡現在似乎有噴藥讓草能長回來~這部分是聽說的。

▲ 今天有抽號碼牌繳交註冊資料,現場人真的很多 ... 。

▲ 大致上就是這樣 ~ 有些混亂。(雖然 3/6 前交,但大家還是想趕快把事情辦妥呀!)
▲ 路上行人幾乎都有戴口罩,寒假都在山區活動,山上的人就悠哉多了~都市氣氛真的不是很好。

▲ 從遠方看維澈樓人真的好多,擠爆了~辦好就閃囉~其實今天天氣還不錯呀~🌤

贊助廣告 ‧ Sponsor advertisements

留言區 / Comments

萌芽論壇